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榜样服务,五星级品质!业之峰打造极致家装体验

资讯 Tom    2018-04-26 18:17

 

榜样服务,五星级品质!业之峰打造极致家装体验

有榜样,不一样!今年4月,2018环保品质家装节盛大启幕,全国22城,热血燃动!业之峰人要继续震惊中国家装业,挑战品质极限,拿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奉献给消费者。

一直以来,业之峰都是家装行业服务最好的公司之一。它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理念,曾经推出享誉业界的“阳光8小时服务”和“5零靠谱工程”,荣获过最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是家居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

5零工程 解决装修五大痛点

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导者,业之峰一直在关注,客户在装修过程中到底遭遇到了什么问题?事实上,家装行业的“痛点”还很多,例如:很多家装公司都说自己很环保,但口说无凭,真伪如何鉴别?假货横行,消费者非常糟心;增项一直追加,使得装修预算一超再超;还有工期不确定,到底哪天完,谁也不知道。

面对这些“痛点”,业之峰率先行动,为全行业做出表率。2015年10月29日,业之峰正式对外发布“5零靠谱工程”,即:零污染,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零假货,假一赔五;零增项,客户被动增项全免费;零延迟,延迟一天赔三百;零回扣,拿一赔三。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业之峰要向行业的顽疾和潜规则开炮,给消费者一个更加透明的市场环境,解决装修的五大痛点,重新定义靠谱家装。

一直以来,业之峰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企业文化,每做一件事情,他们都会想,这件事对客户有利没利?是不是为难了自己?如果是,就意味着提供了更高的性价比和服务,意味着产品具有竞争力,是他们的方向。这样一来,业之峰每做一件事都会更艰难,但消费者却会觉得更舒服。

五星级服务 最高等级标准认证

2012年9月26日,经过第三方严格评审,业之峰以其卓越的服务体系,荣获最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从而成为家居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

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与业之峰装饰在服务方面的优势密不可分。在业之峰的每一个工地,都有一位工程直接负责人作为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施工中的所有工程问题。同时,还设有质检人员,设计师对工程进行定期检查,巡检人员进行不定期抽查,以及客服专员以电话回访的形式监控工程进度及服务品质,从而及时了解业主需求,完成对工程的五重质量控制。

此外,业之峰还有“阳光8小时服务”,接到投诉后,业之峰客户服务部将由专人在8小时内就投诉内容建立详细的档案并形成解决方案,公司保证在24小时内完善处理。有客户评价说,业之峰的服务质量已经可以与海尔相媲美了。

五星级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详细情况,敬请咨询业之峰各大主力店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