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4-17 09:55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板块,第二届“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于4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圆满举办,现场吸引3.7万中高端人才到场。

“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完美收官

第二届“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承办,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协办,智联招聘执行。本届招聘会共组织了万科、平安、富士康、中广核、华侨城、中国人寿、格兰仕、周大福、大族控股、柔宇科技、OPPO、珍爱网、比亚迪等500家名企,覆盖了高新技术产业、物流业、金融业、文化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互联网和房地产八大行业。超过8000个平均年薪约27万的岗位虚位以待,其中不乏软件工程师、战略运营经理、营销总监、投资分析师等年薪25-50万的岗位;首席财务官、副总经理等年薪100万、200万以上的岗位。参与招聘会的求职者大多数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占比例为62.64%,其中17.09%是来自985/211重点本科院校的优质人才,硕士学历占9.52%,博士学历占1.96%。对此,智联招聘组建项目专属团队,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的简历筛选,一对一的精准邀约,做到专业化的人岗匹配,实现高效率的现场招聘,到场企业对此次招聘会满意度近60%。最终,参展企业在现场共接收简历24682份,23%的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完美收官

本届“智聘百强”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除了传统招聘区外,还设置了精彩的活动专区,包括就业指导区、论坛活动区、政策咨询区以及校企对接区,为现场的求职者提供了新鲜、丰富的求职体验,积极地帮助求职者们了解行业趋势,提升职场技能,增强就业成功率。

“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完美收官

另外,“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启动仪式也在本届“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的现场举行,50多家知名公益组织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正式在现场展开人员招募。随着公益事业的发展,公益组织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多,公益组织的人才招募却缺乏有效的筹办方式及传播渠道。为此,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智联招聘合作,联合推出“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深圳各大公益组织提供有效的招聘渠道,扩大公益组织人才招募的影响力,助力公益组织人才体系搭建,关注公益人才的培养,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完美收官

 

“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