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苏宁BIU+智能走进米兰设计周

资讯 Tom    2018-04-18 16:37

4月17日,米兰设计周开幕。在这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城市里,设计行业前端设计趋势、尖端设计大师纷纷汇集于此,让这个世界时尚之都充满了别样的魅力。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消费水平的发展,米兰设计周作为国际设计界最具有代表性的活动之一,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苏宁作为国内优秀平台,此次携最新智能成果参展。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苏宁最新科技智能化成果,苏宁BIU+智能家居也亮相米兰设计周。

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苏宁BIU+智能走进米兰设计周

去年开始,苏宁凭借“智慧零售大开发”的战略,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业态发展,推出了“苏宁极物”这一概念。独具一格的“极”设计产品,不但展现了“苏宁人”对于创新科技化成过的探索,更契合了现当代终极生活美学下国民的个性化需求。而在16号的设计周开幕酒会上,开幕式背景板上显眼的苏宁“极”字样,也昭示着这一设计概念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新生活主义:智慧家居生活让消费者更方便

今年418期间苏宁提出了定义新生活方式的BIU+智慧家庭计划,将人工智能融入当代家居生活。BIU+计划的代表性产物就是苏宁智能音箱小BIU,它区别于普通音箱,在语音交互能力上有非常强大的功能,是苏宁对智能家居生活控制领域方面的进一步突破。

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苏宁BIU+智能走进米兰设计周

 

此次小BIU随苏宁团队“出访”米兰设计周,融合苏宁智慧生活概念在米兰设计周上惊艳亮相:由语音交互灯泡墙展示小BIU贴心交互功能,并接收到消费者的语音指令做出相应回复:参观者说出语音单词,墙面即会做出反应互动,使人们更加直观的体验未来智能家居生活。此外,参展者在苏宁展区还可以现场体验AR购物app,通过场景化的购物体验,感受科学技术、智能化购物带给生活的便利。

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苏宁BIU+智能走进米兰设计周

C2B时代的到来让技术不再是抽象化的思维,富有情感、交互性更佳成为商家平台思考的重点。而这也是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需求。基于这样的考虑,在国内,苏宁的智慧零售理念早已融于苏宁业态的方方面面,也越来越贴近于年轻一代生活需求。

前有在电竞、文娱、创业、体育、公益等方面的“年轻化”举措;后有4月初BIU+家居互动城、VR实景线上购物以及在线下百家云店设置的“BIU+体验角”的体验,让消费者全方位享受智能生活“万物互联”时代带来的优质体验。

作为国内最大的智慧零售电商平台,苏宁在智慧生活方面的追求首先立足于消费者需求,在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上进行创新,这与设计的创新本质不谋而合,而这也正是苏宁能够进入原创设计核心区的根本原因。

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苏宁BIU+智能走进米兰设计周

米兰设计周开展的同时,正逢苏宁418购物节火热进行,主播在玩转设计周的同时,也通过直播等颇具“网红”气质的方式向观众展示米兰设计周的盛况,让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更近距离的接触智能+艺术带来的巨大改变。

另外,在此次设计周上,苏宁国际公司副总裁张康阳对外宣布了苏宁将全面启动“2018-2020年欧洲采购计划”,“除在米兰外,苏宁计划在英国、法国、德国均设立商务代表处,全面拓展在欧业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商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