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发甜馨穿公主裙 文静甜美似小仙女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1 11:33

中奢网娱乐讯 短发甜馨穿公主裙,文静甜美似小仙女。近日网友看到甜馨跳舞的视频,当时甜馨穿着粉色的公主裙,剪短的发型非常符合她的性格。甜馨在镜头前不断摆动自己的裙子,文文静静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短发甜馨穿公主裙 文静甜美似小仙女

短发甜馨穿公主裙

近日网友看到甜馨跳舞的视频,纷纷点赞小美女,果然是长大了,气质美貌都比原来提升很多,估计就这个跳舞视频,就会再次为自己圈粉吧。视频中的甜馨穿着粉色的公主裙,剪短的发型非常符合她的性格。甜馨在镜头前不断摆动自己的裙子,文文静静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不少网友觉得,甜馨怎么长的怎么快,怎么感觉看她的节目只是刚发生不久的事情。其实单纯抛开李小璐绯闻来说,她在教育甜馨上面的确令人称赞。

短发甜馨穿公主裙 文静甜美似小仙女

甜馨与贾乃亮一起参加亲子节目

甜馨与贾乃亮一起参加亲子节目大火,观众简直都要被甜馨萌翻。本身贾乃亮就是个喜欢自黑的人,在节目中他经常教育甜馨应该怎么去处理一件事,或者甜馨做错事的时候,贾乃亮在一旁耐心教导,他们之间更像是朋友关系。甜馨在节目中不断吐出金局一句“我们白着呢!”至今成为大家口头语,尤其是她那种“鄙视”的小眼神,更是让人苦笑不已。不少网友表示,看到甜馨就觉得很开心。

短发甜馨穿公主裙 文静甜美似小仙女

甜馨才艺出众

李小璐前段时间被卷入“夜宿门”中,在关键的时候,贾乃亮挺身力保李小璐的清白。不少网友认为贾乃亮做法比较窝心,但如果在同样的立场上,应该不少人会做出同样选择。一家人的相处,有些未知的事情可能让我们短时间不能接受,但如果从长远方向思考,贾乃亮是很明智的选择。如果这时候他放弃妻子成全大众,最后除了他和李小璐、甜馨这三口人受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益处。倘若不是李小璐的努力,甜馨也不会有今天出色的表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