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晒妈妈油画 叶惠美真不简单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周杰伦晒妈妈油画,叶惠美真不简单。近日周杰伦妈妈油画,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从油画的色彩搭配,到后期的整张图画的构思设想,都属于非常专业的水准。真是没有想到,周妈妈竟然是个才女,周董应该是遗传妈妈的艺术细胞。

周杰伦晒妈妈油画 叶惠美真不简单

周杰伦晒妈妈油画

说到周杰伦这个音乐天才,他不但有个漂亮的老婆,而且还有个非常有才华的妈妈。众所周知,周杰伦出道后,除了他的歌声比较出名,而且还是有名的孝子。以往他在参加采访时,几乎都会谈及妈妈对自己的养育之恩,随后他还用妈妈的名字出过一张经典的专辑,其中《听妈妈的话》至今都是街头巷尾流传很久的歌曲。近日周杰伦再次为粉丝送来福利,妈妈叶惠美的一副油画惊呆无数网友,周董应该是遗传了妈妈的艺术细胞。

周杰伦晒妈妈油画 叶惠美真不简单

周杰伦生活在单亲家庭

周董晒妈妈油画,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周妈妈画的是关于一座小城的景色,从油画的色彩搭配,到后期的整张图画的构思设想,都属于非常专业的水准。据说,周杰伦妈妈原是一位美术老师,她曾经在台湾中学任教。从周杰伦出道之初,我们就能经常听到他向大家讲述关于妈妈和外婆的故事。由于周杰伦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是外婆一手带大的,他对于妈妈的依附远远超出普通孩子,同样他对于妈妈的爱,也远远超出其他孩子。

周杰伦晒妈妈油画 叶惠美真不简单

周杰伦昆凌非常孝顺妈妈

在周杰伦心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肯定就是妈妈和外婆,之后有了妻子昆凌之后,他依旧没有减少对妈妈的照顾。当初他之所以会在众多人中选择昆凌当他的妻子,其最主要的缘由是昆凌也是个很孝顺的女孩子,他们交往不久,昆凌就和未来的婆婆关系很好,平时空闲之余还会前来探望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