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来了:小米递交招股书赴港上市 要创IPO新记录

资讯 快科技 2018-05-04 15:43

 

对于小米来说,今年最重要的一个大事,恐怕就是上市了吧。

据新浪科技报道称,小米今天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从4月30日开始,港交所接纳“同股不同权”等新经济公司上市申请的新市规则正式生效。

据悉,在香港上市之后,小米将拿出部分股份,在A股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

在小米6X发布会结尾时,小米创始人雷军做出承诺,今年起小米旗下的手机、物联网及各种生态链产品等硬件业务的综合净利润率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的部分,将全部返还予用户,而此举被外界认为,这是为引导市场将小米定位为互联网公司,而非硬件企业。

终来了:小米递交招股书赴港上市 要创IPO新记录


小米上市预计将是2014年以来全球最大IP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