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涛飓浪》首映礼 张天将献唱全球推广曲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09:06

中奢网娱乐讯 《惊涛飓浪》首映礼,张天将献唱全球推广曲。这部电影根据1983年的海难事件改编而来,据了解,该事件的影响力很大,电影主要讲述了塔米是一个非常喜欢航海的人,其和理查德决定横渡太平洋,却没有想到遇到了风暴,两人都受了伤,而且没有任何救援,两人相互鼓励,希望可以度过这一难关。

《惊涛飓浪》首映礼 张天将献唱全球推广曲

《惊涛飓浪》首映礼

《惊涛飓浪》是由巴塔萨•科马库执导的一部灾难电影,谢琳•伍德蕾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片最近举办了首映礼,主创成员们纷纷到场,现场可以说是星光闪耀,让人惊喜的是,我国歌手张天将会演唱电影全球推广曲,她当天也出席了首映礼,和演员们进行了互动,这首歌已经登陆各大音乐平台,网友们表示非常好听,也期待电影可以尽快上映。

《惊涛飓浪》首映礼 张天将献唱全球推广曲

《惊涛飓浪》海报

这部电影根据1983年的海难事件改编而来,据了解,该事件的影响力很大,电影主要讲述了塔米是一个非常喜欢航海的人,其和理查德决定横渡太平洋,却没有想到遇到了风暴,两人都受了伤,而且没有任何救援,两人相互鼓励,希望可以度过这一难关,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人有些崩溃,此种题材的电影很受欢迎,观众们都很好奇最后的结果。

《惊涛飓浪》首映礼 张天将献唱全球推广曲

《惊涛飓浪》剧照

众位主创成员亮相首映礼,大家在红毯上拍照,也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幕后拍摄故事,制作团队非常强大,导演曾经多次获奖,而编剧曾经创作过《海洋奇缘》,演员们都是实力派,山姆•克拉弗林的演技有目共睹,因此这部电影绝对能够满足观众的要求,歌手张天和主创成员们进行了交流,也谈到了演唱推广曲的感受,这首歌很有气势,这和角色身上的精神气质很吻合,张天当天穿了一身黑白套装,非常优雅,网友们表示很有气质,大家也很期待她的歌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