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葛佳慧获赞 网友期待其新作品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10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葛佳慧获赞,网友期待其新作品。虽然葛佳慧最后参加这个节目被淘汰了,但很多网友都十分喜欢她,并且看好她的发展,葛佳慧在著名的音乐学院伯克利上学,学习的是爵士乐作曲专业,并且仅仅花了两年的时间就完成了。

《最强大脑》葛佳慧获赞 网友期待其新作品

《最强大脑》葛佳慧

葛佳慧第一次被大家认识是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舞台,这个小姑娘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才华横溢,受到很多观众们的喜欢。虽然最后在节目中她被淘汰了,但给观众们家的印象确实很深刻。

《最强大脑》葛佳慧获赞 网友期待其新作品

葛佳慧比赛照

葛佳慧是娱乐圈中一个罕见的学霸,在娱乐圈里十分少见。在这种比拼智力和脑力的节目中,这个小姑娘真正的展现了学霸的实力,当她面对自己出战的第一轮比赛的时候,很多选手都在这个项目中忙得一头汗,来自清华大学的一名选手竟然因为紧张而犯了规,跟他们相比一下,葛佳慧表现出来的,可谓是冷静从容,她虽然看似不慌不忙,但是却最终获得第三名。

《最强大脑》葛佳慧获赞 网友期待其新作品

葛佳慧照片

最后经过了两轮的激烈比拼,葛佳慧没有经过最后一关的考验,被淘汰了,在同一场的比赛当中,另外一位女选手也因为压力过大而放弃的答题。虽然葛佳慧最后参加这个节目被淘汰了,但很多网友都十分喜欢她,并且看好她的发展,葛佳慧在著名的音乐学院伯克利上学,学习的是爵士乐作曲专业,并且仅仅花了两年的时间就完成了,本来是四年的学业,从伯克利大学毕业之后,她前往日本读了另外一个大学的暑期课程。葛佳慧会参加了女子团体SNH48,并作为其中的一名成员,但是很快就宣布自己要退团,因为她觉得她对公司的发展模式和企业文化等都不是很认同,还是希望能遵从自己的主见,不要被公司所局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