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多岛嘉年华首站落地园博园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09:37

北京商报讯 5月16日,《托马斯&朋友》奇妙的多多岛嘉年华在北京启动。这是全球“十大早教品牌之一”的托马斯首次以嘉年华形式亮相,继北京之后还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陆续推出。这个夏天,托马斯在北京首站园博园为小朋友们开启一段奇幻的多多岛探险之旅。大麦网等各大票务平台同时开票。

据悉,《托马斯&朋友》奇妙的多多岛嘉年华预计在北京东北、东南、西南三地核心商业圈落地,汇集人群辐射整个京城,北京园博园作为首发站,将在6月1日正式开启为期60天的展出,其他地区紧随其后。

从1945年第一辆拟人化小火车“托马斯”诞生在英国牧师奥德瑞的笔下,到1984年,英国导演大卫·米顿将托马斯形象搬上荧幕,迅速成为英国儿童心中的“头名状元”,再到托马斯系列相关衍生内容被翻译成45种语言、传播到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打破传统教育模式,建立轻松愉悦的教育环境获得全球儿童和家长的喜爱与认可。

此外发布会上,中诚星艺还与南京英麦哲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开启国际与中国儿童文化市场的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