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晒与妈妈合影 为妈妈颁发奖状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8 16:49

中奢网娱乐讯 张钧甯晒与妈妈合影,为妈妈颁发奖状。近日,张钧甯在微博晒出和妈妈的合影,两人看上去非常幸福。不少网友评论称,就像两姐妹一样。由于下星期张钧甯工作档期排不开,不能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所以要提前和她一起庆祝。

张钧甯晒与妈妈合影 为妈妈颁发奖状

张钧甯晒与妈妈合影

我们知道娱乐圈中有很多美女明星,她们的高颜值令人赏心悦目。近日热播中的《温暖的弦》,刚刚上映就有很高的收视率,观众评论说,女主张钧甯属于气质美女,即便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身上大家闺秀的气质。如今母亲节将至,张钧甯在微博提前为妈妈庆祝节日,母女两人一起合影照,再次引起网友热议,张钧甯妈妈简直太漂亮了,和女儿一样都属于气质型美女。经过了解得知,张钧甯妈妈并不是一般人,她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曾担任过编辑。

张钧甯晒与妈妈合影 为妈妈颁发奖状

张钧甯出演《温暖的弦》

最近热播中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张钧甯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她的一眸一笑很牵动人的心弦,即便是张翰看到他,内心也是波澜起伏。张钧甯在娱乐圈中属于气质型美女,她的颜值很高,她长时间接触下来,会忍不住被她自带的高贵气质感染。近日她在微博晒出和妈妈的合影,两人看上去非常幸福。不少网友评论称,张钧甯和妈妈在一起,就像两姐妹一样。张妈妈保养的太好了吧。

张钧甯晒与妈妈合影 为妈妈颁发奖状

张钧甯属于气质美女

经过网友后期了解得知,张钧甯妈妈曾在某国翻译学院读书,担任过很多编辑,而且自己还曾出过书,是难得一见的才女。张钧甯应该是遗传妈妈的高贵气质,所以看上去总是与众不同。由于下星期张钧甯工作档期排不开,不能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所以要提前和她一起庆祝。张钧甯为了向妈妈表示感谢,特意准备一个蛋糕,而且上面带着“最棒妈妈”的奖状,真是太温馨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