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荒城纪》荒诞与现实交织 风格独树一帜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4

中奢网娱乐讯 《荒城纪》荒诞与现实交织,风格独树一帜。在这部影片中,更多的是黑色幽默,山西方言,窑洞之天,不过是什么,在绝对的利益面前都会付出代价,天下众人,皆为利来,皆为利往。在荒诞故事中有对人性的劣根性的剖析,也有的社会状态的讽刺,但是在辛辣的嘲讽之后更想触动大家深思。

《荒城纪》荒诞与现实交织 风格独树一帜

电影《荒城纪》在上海举行路演见面会

《荒城纪》路演仍在继续。电影讲述的是以中国20世纪30年代为背景,在新生活运动下山西的一个小村子里发生了一件荒诞但是震撼人心的故事,通过这样的故事来体现中国落后的封建宗祠制度对一个人的迫害可以有多深,尤其是在那样的背景下女人的地位和命运又是多么的不堪一击,不只是女性,很多个体都会受到那种制度的毒害。电影希望大家来观看完后能够有所感悟。

《荒城纪》荒诞与现实交织 风格独树一帜

《荒城纪》海报

影片的故事背后蕴含着深刻的内涵,影评人曾就影片内容说过,电影,甚至所有的电影都是看着天堂的白月光却向着相反的方向前进。在这部影片中,更多的是黑色幽默,山西方言,窑洞之天,不过是什么,在绝对的利益面前都会付出代价,天下众人,皆为利来,皆为利往。在荒诞故事中有对人性的劣根性的剖析,也有的社会状态的讽刺,但是在辛辣的嘲讽之后更想触动大家深思。还有影评人说过,影片是把小格局和大时代,新生活和旧时代,小人物和大人物等多种元素进行了对比,通过鲜明的对比效果来呈现剧情的冲突行,让人在看的时候会笑,但是笑过之后又会有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荒城纪》荒诞与现实交织 风格独树一帜

《荒城纪》剧照

影片讲述了保长把县长管家的“礼义廉耻堂”错听成了“李忆莲祠堂”,伙食就在这样的荒诞中开启,围绕爱情开始了一场屋权与物权的争夺与捍卫战争。影片将旧时代农民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舞台上,让大家在故事中感受到历史的厚重自己荒诞背后的现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