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Core新功能多用户共享跨平台体验支持iPhone

资讯 913VR网 2018-05-11 15:18

 

ARCore新功能多用户共享跨平台体验支持iPhone

Google I/O已进入第二天,并且人们对AR增强现实(AR)和AR应用程序的开发以及如何最好地实现ARCore的新功能给予了高度关注。

增强图像是ARCore发布的一项新功能,它通过更精确地绘制纹理表面来增强AR功能。

增强图像可以将诸如盒子之类的平坦表面转变为3D体验。例如一个孩子的城堡玩具,如果用户拿着手机,那么盒子的一侧变成一个3D动画场景,士兵们从城堡出来并开箱。

ARCore展示了一些用于增强图像的潜在用例,包括展示本地时间的电影海报,广告或者甚至用于增强产品本身,例如玩具城堡的例子。

另一个新功能称为云锚。通常在AR应用程序中,需要放置锚点,并且应用程序中的所有虚拟对象都相对于该锚点放置。如果附近的某个人使用同一个应用程序,则会放置另一个锚点,并且这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实例,并且这两个锚点并不“相互识别”。

通过云锚,可以放置单个锚点,并且两个用户都可以将对象放置在相同的锚点上,并与来自其他用户的应用程序的虚拟对象交互,因为它们在云中进行匹配。这意味着可以使用此系统创建共享和合作或竞争性AR应用程序。

正如演示过程中,两位演示者参与共享的AR视频游戏,两个游戏板都显示在用户的手机上,这种体验甚至可以跨平台使用,一位演示者使用iPhone,另一位使用Google Pixel。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