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朗少儿英语 特色优势领跑英语培训市场

资讯 Tom    2018-05-11 14:26

希朗少儿英语 特色优势领跑英语培训市场

随着全球化教育的快速发展,国际化全方位人才越来越被社会所需要,因而,培养孩子综合素质能力至关重要。而英语将成为孩子未来参与社会竞争的一项必备技能,这成为了众多家长的共鸣,也是培训领域所展现的巨大市场空间,众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一应而起,加盟投资商机无限,其中,希朗少儿英语高端品牌凭借独特优势领跑英语培训市场。

希朗少儿英语 特色优势领跑英语培训市场

希朗少儿英语(北京)是希朗教育(泰州)的全资子公司,是希朗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希朗教育)专为2.5-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英语教育产品,采用原版进口教材《Midisaurus English》,遵循儿童个体发展规律,让孩子在爱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凭借其核心的特色优势,在众多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同行机构,家长学生和广大投资者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优势一,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塑造希朗辉煌

希朗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建址十年,从多感官教学,儿童多元智能发展,儿童心理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课程设计,用真心的教育和爱的土壤浇灌祖国的花朵,且教学效果优势凸显,在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一直耀耀生辉,在家长和孩子的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优势二,丰富的教学方式展现独有的英语特色

希朗课堂自然融入多种教学方式 1.游戏中学习设计,老师会用多媒体互动白板,主题式挂图、专业儿童教具等形式丰富课堂内容,培养儿童兴趣2.左右脑协调发展,结合音乐律动、身体运动、戏剧活动让孩子通过听,协调肢体动作表达,从而实现左右脑均衡发展,强化语言在大脑的记忆。3.任务式课堂,促进孩子通过具体任务中运用英语,实现to learn based on task;使孩子们学会表达、沟通、合作、创作。4.课堂内容紧贴生活,便于孩子理解和反复练习,巩固强化

优势三,全方位运营支持为投资者提供有效保障

结合当前中国英语教育现状,希朗在运营督导、深化培训等服务时运用互联网的科技手段,结合线上线下督导系统,实现支持加盟校区经营的“零延迟”、“高效能“、“全方位”运营督导和教研督导服务,为加盟商提供一站式的“直盟”服务,全面的运营保障支持有助于投资者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标准化的教学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