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RAXY凯丽希:培育钻石企业应更关注可持续发展

资讯 TOM    2022-05-23 11:21

5月18日至19日,首届中国国际培育钻石产业发展与创新大会在广州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商务局、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指导,广州钻石交易中心主办,以“可持续,新机遇,构建培育钻石生态圈”为主题,汇集了国内主要的培育钻石生产商,批发商,零售商以及珠宝检验检测机构和其它相关珠宝技术与服务单位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CARAXY凯丽希创始人郭升先生受广州钻石交易中心邀请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与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门有限公司签署了首个培育钻石可持续性评价标准制定合作备忘录,向推动培育钻石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共同做出努力。

 CARAXY凯丽希:培育钻石企业应更关注可持续发展

CARAXY凯丽希作为中国培育钻石品牌先驱,自2015年成立至今,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培育钻石“绿色、低碳、环保”以及由小种子培育长大等自然属性为依托,提出“种出来的钻石”“让爱成长的钻石”等产品概念,并与红十字会,碧桂园等大型公益组织和企业合作融入公益事业,致力于让更多年轻人关注“绿色珠宝”的消费理念,以及“相伴成长”的长期主义爱情观,为解决环境治理、人口延续等可持续发展问题做出努力和贡献,充分展现出培育钻石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CARAXY凯丽希:培育钻石企业应更关注可持续发展

大会期间,凯丽希创始人郭升先生亦在品牌营销与市场发展的论坛上分享了发展经验。他强调,近年来,培育钻石产业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消费者对培育钻石的认知度和认可度都有了显著提升,但从业者的快速增加和缺乏行业规范导致的供给端混乱,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良的购物体验。从零售端构建品牌,重视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并挖掘出培育钻石可以承载的情感价值,对于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另外他还表示,培育钻石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上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但培育钻石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应该仅仅停留在产品本身,而应该把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的理念根植到公司的各种经营活动中,在可持续发展上做出更多努力。

 CARAXY凯丽希:培育钻石企业应更关注可持续发展

本次培育钻石大会的成功举办是行业重要的里程碑,曾经培育钻石只能作为一个小分支在珠宝行业大会或是钻石行业大会中“搭个台脚”,如今可以举办出培育钻石自己的大型会议,证明行业已经发展到了一定规模。郭生先生表示,本次大会宣布的培育钻石可持续性评价标准的制定也具备行业显著意义,凯丽希作为国内培育钻石首个鉴定与分级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国际培育钻石协会(IGDA)的首个中国会员单位,以及ESG理念的践行者,将积极参与到本次可持续性评价标准的制定和传播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培育钻石企业重视企业的环境与社会价值,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