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KTV需要哪些设备?现在一台酷狗超级K歌机就可以了

资讯 Tom    2018-05-24 11:40

立足于共享经济的创业新浪潮席卷了近年的创业圈,从共享住宿到共享办公,从共享单车再到共享充电宝,现在又加上了共享KTV。仿佛一夜之间,在电影院、商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了很多电话亭式的迷你KTV,这种分时收费,集唱歌、听歌、录歌,并且一键分享到朋友圈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玻璃房子,有一种要把传统KTV干倒的架势,来势汹汹。

家庭KTV需要哪些设备?现在一台酷狗超级K歌机就可以了

这种趋势的诞生于当下的互联网时代背景,用户已经不仅仅于满足和自己固定的朋友们去KTV吼一嗓子或者只是和领导同事聚会唱上几句那么简单,来来回回去的也就是那么几个地方。他们渴望展现自我,渴望被认同,渴望更高品质的音乐和更广泛有效的互动。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自我被放到最大,只有仅仅抓`住“我”这个点,帮助用户释放自我的产品,才能在互联网大潮之下立足,独占鳌头。

这种迷你KTV的体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相当不错了,三面的钢化玻璃,即使在里面撕心裂肺地吼《死了都要爱》外面来往的人群都不会注意到一点异动。但是只有一个问题是这种迷你KTV仍然被场地所限制,区别于传统KTV的唯一一点就是传统KTV有一个很大的场地,固定在一个地方,这些迷你KTV打游击分散式固定在很多个角落。

家庭KTV需要哪些设备?现在一台酷狗超级K歌机就可以了

酷狗音乐近期推出有别于传统KTV包厢、迷你KTV的酷狗超级K歌机,相比传统KTV和商场里的迷你KTV而言,不仅产品形态全新,而且还集合智能系统、曲库、软件和硬件优势。酷狗超级K歌机不仅率先进军家庭KTV这个领域,在综艺节目等场景也玩得很开。比如,由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的《嗨,唱起来!》中,在极具科幻感的圆形舞台上,100位欢唱达人和100台酷狗超级K歌机把舞台团团围住的场景让人眼前一亮,这种酷似古罗马斗兽场的一体式KTV舞台造型瞬间引发了全网热评,再加上孙楠、羽泉、大张伟、杨宗纬等乐坛超级偶像加持,自开播以来,热度一直不减,人们对于这种有别于传统KTV甚至迷你KTV的全新K歌载体好奇不已。

家庭KTV需要哪些设备?现在一台酷狗超级K歌机就可以了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服务提供商,酷狗音乐此前跨界推出的酷狗M1蓝牙耳机、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酷狗智能音响和酷小狗早教机早已用销量和口碑的成绩在市场上实现了双丰收,这也为酷狗推出这款酷狗超级K歌机提供了充足的信心。从软实力上来看,酷狗超级K歌机自带酷狗音乐APP,超过40万首专业伴奏、1700万首正版歌曲联网实时更新,在内容上可谓是无可匹敌。而且,搭载安卓智能系统,可以下载各类APP,在一台机器上同时满足唱K、听歌、看视频、玩游戏、做直播多类娱乐需求。在硬件方面,酷狗超级K歌机创新一体机设计,将超大触控屏、KTV系统、音响系统融为一体,免安装调试,开机即唱,除了满足了家庭娱乐需要,因其可灵活移动也适用于多场景娱乐。

家庭KTV需要哪些设备?现在一台酷狗超级K歌机就可以了

从耳目一新的产品形态,到明显的曲库资源优势,再到系统、软件、硬件等可以让人如数家珍的亮点,酷狗超级K歌机不仅升级了唱K体验,可以随心所欲听看唱玩,在家就能唱K更将带来全新的家庭娱乐模式。现在天猫搜索“酷狗超级K歌机”,你也可以嗨唱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