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人亲子狂欢 2018乐友嘉年华燃爆“五一”小长假

资讯 Tom    2018-05-02 12:52

2018年4月29日-5月1日,2018乐友嘉年华在北京世纪之花假日广场举行。本届嘉年华以“全球母婴盛宴,万人亲子狂欢”为主题,为北京的母婴家庭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提供了一个集“全球母婴产品精选”、“亲子竞赛”、“趣味演艺”、“互动游戏”于一身的体验式大型活动,乐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吴洪涛出席了开幕仪式。

万人亲子狂欢 2018乐友嘉年华燃爆“五一”小长假

乐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吴洪涛发言

百余品牌全球精选,千余商品劲爆优惠

作为京城母婴消费者有口皆碑的亲子活动,本次北京场乐友嘉年华迎来了如: 雅培、惠氏、雀巢、贝亲、哈罗闪、费雪、亨氏、好奇、幼蓓、伊瑞丝、歌瑞家等百余国际知名品牌的数千款精选母婴名品。随着新零售大环境带动的消费升级需求不断增强,母婴消费者开始更多的希望能够获得来源有保障、售后可追溯、高性价比的母婴产品。作为安全健康母婴用品的品牌运营商,乐友发挥19年的专业规模优势及全球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与品牌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展现了品牌资源的强大实力。

活动现场,乐友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的信任和支持,开展了千余款商品的 特卖活动:婴童装1折起,奶粉5折起,食品、洗护及喂养产品买一赠一。除了这些特惠商品之外,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及表演项目:亲子排球比赛,宝宝搬运比赛,百元商品限时秒杀,整点0元竞拍,还有歌瑞家小模特走秀,魔术大师魔幻秀以及小丑滑稽表演等精彩节目。凡是在嘉年华活动任意消费,均可凭消费小票抽大奖等,可谓惊喜连连。

万人亲子狂欢 2018乐友嘉年华燃爆“五一”小长假

恪守职责关爱母婴,寓教于乐收获知识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表示,“母婴行业关系到中国千万家庭的幸福,乐友19年来始终把安全和责任作为首要关键词,每年举办的乐友嘉年华活动一方面是我们凭借多年沉淀的全球精选供应链、品控保障及产品体系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且高性价比的母婴商品,希望消费者能够通过嘉年华的活动在购买到优质商品的同时,可以了解到必要的育儿知识,全家也可以享受亲子时光。乐友将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及良好的购物体验来感谢全国消费者多年以来对于乐友的支持与信赖。”

万人亲子狂欢 2018乐友嘉年华燃爆“五一”小长假

关于乐友孕婴童

乐友孕婴童成立于1999年,是安全健康母婴用品的品牌运营商。乐友创新地采用“APP+连锁店”的全渠道经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以及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截至目前,乐友门店超过580家,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成都、西安、沈阳等全国150余个城市,网上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100万。乐友是孕婴童行业专设商品质检系统(QA)的零售商,“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是乐友永远的使命。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下载乐友APP。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