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仅相当于一块硬盘的手机,魅蓝6T将于5月29日发布

资讯 Tom    2018-05-25 11:45

一款拥有高颜值外观、出色的双摄拍照效果、流畅的操作系统、后置指纹识别的手机究竟该卖多少钱?数千元还是一千多元?即将发布的魅蓝6T给了我们答案——只需要一块硬盘的钱。作为前代性价比出色的机型,魅蓝6的发布就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而魅蓝6T作为其继任机型,在保持了同样的性价比同时,还增加了许多硬件方面的提升。5月29日,魅蓝6T的发布或许将再次刷新手机性价比的记录,成为新一代的性价比小王子。

售价仅相当于一块硬盘的手机,魅蓝6T将于5月29日发布

一块硬盘多少钱?估计也就几百元吧,甚至很可能低于500元。而魅蓝6T仅仅以区区数百元的价格,就能保证拥有双摄+指纹这样的出色配置,不得不让人惊叹。而且你千万不要以为魅蓝6T只是徒有虚表,伴随着网上关于魅蓝6T消息的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细节标明,这款手机的性能也丝毫不差。作为“青年良品”的代名词,魅蓝手机出色的做工、优秀的性能以及合理的售价也是成功圈粉不少用户。相信这一次的魅蓝6T也不会让魅友们失望的。

售价仅相当于一块硬盘的手机,魅蓝6T将于5月29日发布

关于魅蓝6T的双摄拍照方面,魅蓝的副总裁李楠曾经在微博晒出过魅蓝6T所拍摄的样张,无论从人像效果还是背景的虚化能力,都丝毫看不出这仅仅是一款数百元的手机所能实现的。要知道,魅蓝在双摄拍照的打磨上可是很有实力的,曾经的魅蓝Note6就以双摄拍照效果出色而称霸了同价位手机拍照最强机的位置许久。此次也有不少媒体将魅蓝6T的拍照样片与魅蓝Note6做对比,表示魅蓝6T或将全面接棒Note6成为新一代的千元机拍照标杆。伴随着这次魅蓝6T的发布,相信以后同价位的机型拍照最强机又将再次被其霸占。

售价仅相当于一块硬盘的手机,魅蓝6T将于5月29日发布

可以看出,这一次的魅蓝6T依旧主打性价比,在售价方面,这款手机的价格仅仅相当于一块硬盘而已。如此高的拍照水平搭配上这样的售价,魅蓝6T的性价比之高让人无法想象。而除了拍照之外,魅蓝6T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在即将到来的5月29日的发布会上,让我们一同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