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大变革,看TutorABC如何突破传统语言学习的局限

资讯 Tom    2018-05-14 15:48

传统教育下的“哑巴”式英语只要求我们认识这些西方文字。时代变了,现代的英语学习不仅要求我们会看会写,更要能读能说、会读会说。更高效,内容更实用的在线英语教育应运而生。

了解学员的真实需求,是在线英语课堂的领军者TutorABC能更专业地指导学员高效有效地学习的首要方法。

新的学习需求意味着必须更新传统学习教材,TutorABC能够根据学员的需求,满足不同兴趣爱好以及个人习惯,智能匹配教材,真正做到量身定制。

同时为了有效贴合学员情况,TutorABC能够根据学员个人语言能力,安排专属等级课程,满足客户多种要求,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提供丰富的课程主题。

时代大变革,看TutorABC如何突破传统语言学习的局限

在教学中使用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的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是TutorABC学员能学到“用得到的英语”的原因之一。

TutorABC的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能将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外籍顾问与学员精准匹配,为学员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实现个性化教学,为学员营造一个沉浸式学习场景,通过互动和分享的内容让学员更加容易接受一门语言。

为了兼顾高效教学和反馈学员的学习情况,TutorABC还研发了一套LMS学习管理系统,该系统会记录分析学员的每次学习状况,并持续优化,不断提高学员每一次的学习质量,帮助学员管理学习计划,高效完成课程学习。

时代大变革,看TutorABC如何突破传统语言学习的局限

除了积极应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系统,TutorABC更注重自身教学和教员质量。聚集了通过TESOL、TEFL资格认证的全球20000+优秀外教,专注在线英语20年,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满意度高达95%。TutorABC用实力诠释了在线教育“独角兽”。

为了让语言学习更自由、更高效,TutorABC开放了24小时的真人专业指导,学生能自由安排学习时间。来自全球且具有专业背景的资深外教,为学员提供生动实用的主题课程,纯正的口音,让学员能够轻松进入全英文语言环境。让语言学习在文化体验和文化交流中潜移默化地迅速提高。

根据科学的数据显示,2019年网络应用学习将达到520亿元人民币(82亿美元)规模。这个庞大的数据将为各行各业带来无限的发展动力,尤其是我们的线上教育行业,TutorABC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又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