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联名的品牌这么多,凭啥它就能被抢购一空?

资讯 Tom    2018-05-16 16:01

伴随着整个市场的重新洗牌,以及受众被越来越多的刺激点吸引眼球时, KOL又要怎么生存成为很多互联网人都离不开的命题。

玩联名的品牌这么多,凭啥它就能被抢购一空?

上个月,时尚自媒体KOL深夜发媸和法国香水品牌香邂格蕾推出了联名礼盒。500份礼盒开售当晚就被抢购一空,之后立马进行第二轮的加急预售,共计1000套的限量联名礼盒全部火速售罄。联名礼盒的成功的无遗让整个市场重新正视,在博主经济进入到新的阶段后,品牌和KOL联手似乎正在成为大势所趋。

香邂格蕾——法国的专业香水品牌,在1862年由法国人Armand Roger和Charles Gallet在巴黎联名创建。他们继承了品牌“祖师爷”Jean Marie Farina在巴黎的香水精品店和古龙水配方,而这瓶神秘的古法古龙水,正是世界上第一瓶古龙水! 但它真正进入中国市场还是在2016年,多数人知道它可能还是因为刘诗诗吴奇隆结婚时还选了它家香氛作为伴手礼。

玩联名的品牌这么多,凭啥它就能被抢购一空?

作为时尚意见领袖的深夜发媸徐老师,在深夜发媸公众号创立的4年来,她向来擅长将曲高和寡的high fashion变得无比接地气,也经常挖掘一些便宜好用的“土味种草”,让不少年轻人跟在她身后“买买买”,更是在4年里创作了超过1500篇10w+的爆款文章。

玩联名的品牌这么多,凭啥它就能被抢购一空?

香邂格蕾这次跨界深夜发媸推出联名礼盒,算得上是营销的大胆创新——无论从选品,包装设计到发售预热,完全放权给深夜发媸徐老师,使得这款联名礼盒也更容易接近互联网生态圈里的年轻消费者。

这次香邂格蕾×深夜发媸最妙的地方还在于礼盒中的选品,颜值、创意和实惠的价格同样缺一不可:

玩联名的品牌这么多,凭啥它就能被抢购一空?

选用的橙光悦颜香氛,其中的椰子、有柑橘、有橙花也有热情的浪漫气息,正好契合礼盒上市的初夏时节,也符合深夜发媸徐老师“水晶女孩”的人设特色;礼盒设计也是由深夜发媸视觉总监裤子亲自操刀,灵感来源于香邂格蕾的装饰画,此外,深夜发媸还为香邂格蕾定制了起拍摄了视频大片,都为这次的联名礼盒增加了不少亮点;最后,这款联名礼盒定价价格适中,四百多的礼盒里不仅有一支正装的100ml橙花悦颜香氛,还送了50ml的香邂格蕾橘树沐浴露,以及一个结合欧洲宫廷舞会为灵感的烫金魅影面具。

玩联名的品牌这么多,凭啥它就能被抢购一空?

总结来看,敢于授权的品牌,富有创意的KOL,找准市场需求的精准选品,当这些因素都天时地利人和地综合起来时,品牌和KOL才能联手打造出爆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