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品质说话,安全、舒适、颜值全满足

资讯 Tom    2018-05-29 11:45

现在大家对生活更倾向于追求品质,特别是对孩子的照顾,父母们竭尽所能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过去往往被家长忽视的安全出行问题越来越被重视,儿童安全座椅开始被更多的使用起来。但由于安全座椅市场的混乱,家长对安全座椅的了解不足,在儿童安全座椅的选购和使用方面,更是缺乏经验。保护孩子的出行安全,选购一台合适的安全座椅是基础,全球领先的儿童安全出行品牌Britax宝得适给家长们提供的专业选购建议千万别忽略。

3C认证不能少,国际认证要参考

很多家长在选购儿童安全座椅的时候经常无从下手,害怕挑选到质量有瑕疵的座椅,无法真正起到保护孩子的作用。此时,安全认证就成了他们选择安全座椅的基本保障。

只要是在国内市面上销售的安全座椅,必须具备国家3C认证。而进口安全座椅也需符合其归属国的要求通过各国本身的安全认证,最普遍最严格的就是欧标ECE R44。如很多父母推荐的Britax宝得适是著名的欧洲品牌,率先通过了欧标ECE R44认证,而且也是首批通过国内3C认证的进口品牌之一。另外,父母也可以多加关注中汽研C-NCAP这种权威机构对安全座椅进行的碰撞测试结果,可以对安全座椅品牌做出全面评价。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品质说话,安全、舒适、颜值全满足

如下是3C认证和ECE R44认证的标识,每一台市场在售的安全座椅都应贴有此标识。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品质说话,安全、舒适、颜值全满足

(宝得适3C认证、ECE R44/04认证标识)

安全性能要确保,系统技术要完善

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功能首当其冲,是否具备完善的安全系统是鉴定一台好座椅的基本标准。目前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孩子最可靠的技术就是五点式安全带,它能有效固定宝宝肩膀和胸部(肩带),并且紧贴孩子骨盆(胯部和臀部安全带),若发生急刹车、突发意外时,五点式安全带能紧紧“抓住”孩子,并同时将碰撞力通过五个方向分散出去,有效保护孩子安全。同时还能阻止孩子与车内饰或前排座椅发生碰撞,减少二次伤害。为了保护宝宝的肩颈不被裸露的安全带割伤,Britax宝得适专门配备了高性能肩垫,在遭受碰撞时,能将作用力平均分散到肩膀和胸部,大幅度减少碰撞时的前向位移,在事故发生瞬间保护宝宝。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品质说话,安全、舒适、颜值全满足

ISOFIX接口安装,让座椅保护功能最大化

只有正确安装安全座椅,才能发挥座椅安全保护性能,因此安装系统也成了判定安全座椅安全性的重要因素。ISOFIX接口安装是目前市面上安装正确率最高的座椅安装方式,由Britax宝得适与大众公司1997年合作开发,它将安全座椅的正确安装率从30%提升至96%,也是汽车安全座椅的国际安装标准。家长在安装该系统的安全座椅时,只要将ISOFIX接口对准座椅上预留的接口推进去,听到“咔哒”一声就说明安装好了,安装这种接口的安全座椅一般10分钟内就可以完成。Britax宝得适后来又研发了带Pivot Link支点连接系统的ISOFIX,有效减少宝宝头部的位移,防止翻转。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品质说话,安全、舒适、颜值全满足

侧撞千万别忽视,更安全才更安心

随着市场的逐渐完善,市面上很多安全座椅都具备了基本的安全保障功能,但问题的发生也让座椅在不断的被改良。有数据统计,约50%的汽车撞击事故来自于侧撞,因此防侧撞功能成为了目前考量一台座椅安全性能高低的又一因素。Britax宝得适针对侧撞研发的一项安全技术SICT侧面防撞保护,是针对汽车侧面薄弱的防护而设计,在发生侧撞的瞬间,它能有效吸收撞击能量,通过汽车和座椅间的距离,缓冲碰撞力和碰撞时间,降低碰撞给孩子带来的伤害。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II SICT采用的是可拆卸卡扣设计,家长可根据安全座椅在车内的安装位置进行灵活调整,将SICT调节到靠车门的一侧,即可为孩子建立免受侧面碰撞伤害的极佳屏障。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品质说话,安全、舒适、颜值全满足

好座椅应当兼具安全与舒适

除了基本的安全系统、相关专业认证之外,儿童安全座椅的舒适性也是消费者购买安全座椅时的重要关注点。只有舒适的安全座椅,孩子才不会抵抗乘坐。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II SICT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完美贴合孩子身形,同时带有多档椅背调节,舒适角度,利于宝宝入睡。座椅采用会呼吸的面料,做到亲肤透气,阻燃、防水、防静电,在保护宝宝安全的同时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用品质说话,安全、舒适、颜值全满足

对于父母来说,对安全座椅品质的追求包括的不仅仅是外在设计,更重要的是内在的安全保障,二者兼具才是家长真正需要的儿童安全座椅。深受国内外父母喜爱的Britax宝得适,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一直在不断完善创新安全座椅技术,并且通过收集广大消费者的反馈对座椅进行改造升级,秉承着对自己严苛的要求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只为给孩子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安全座椅,让父母带孩子出行能够更省心更舒心更安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