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吸、杀、滤 小狗D-615除螨仪真那么好用?

资讯 Tom    2018-05-07 10:56

近年来,过敏型病例逐渐增多,根据中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过敏总发病人数占全国总人口的近1/3,其中高达60%~70%的过敏原是螨虫。已经成为最强烈过敏源的螨虫开始引起人们的重视。保持卫生、经常晾晒可以暂时预防螨虫滋生,但是随着被褥环境变化很容易复发,难以有效除螨,因此科学除螨显得十分重要。

小狗电器是一家专业吸尘器品牌,在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特别是它的除螨系列,产品品质和专业程度非常到位。为此,笔者特别约测了这款小狗最新出品的D-615除螨仪,为大家揭示这款产品的专业之处。

产品外观设计

小狗D-615配备四大功能——扫、吸、杀、滤,即清扫、吸尘、杀菌,过滤。色彩搭配采用了年轻富有活力的暗红色和科技感很浓的金属黑,整体感觉时尚而且富有科技美感。开关电源按键一键式设计,五角硬币大小,方便操作。吸附部分采用宽大吸口设计,配备加长电动滚刷,10下搞定1米8的大床,超宽大吸口除螨效率更高。因为一些重要的除螨功能设计在这部分,所以整体要比吸尘器饱和一些,不规则的收边设计线条感十足,搭配红色看上去柔中带刚,令人敬畏。

扫、吸、杀、滤 小狗D-615除螨仪真那么好用?

产品主要功能介绍

集尘杯采用独特的敞口设计,选用PC材质,抗冲击抗磨划,整体感觉更透亮,杯身为茶色,保持了良好的透明度也同时兼顾设计美感。集尘杯表面印制的图标展示了产品的主要功能,包括:多级旋风,强效UV,电动毛刷和环保水洗。

集尘杯和多级旋风过滤系统采用可水洗设计,无耗材,经济环保。卸载方式有明显标识,通过逆时针旋转桶体,转至箭头对应的开锁位置,即可拔下杯体,反过来操作即是安装的整个过程,简单明了。除了集尘杯可以卸载之外,在小狗D-615右侧面的排风口同样支持拆卸。顺时针旋转至开锁图标位置抠开外壳,可以看到里面的HEPA过滤网。

扫、吸、杀、滤 小狗D-615除螨仪真那么好用?

HEPA排风过滤不仅仅可以起到过滤作用,同时也可以很好的起到隔音效果。清洁起来也非常简单,摘下HEPA轻轻磕几下,把上面的灰尘震落,然后置于灯光下观察透光性,透光良好即清洁干净。当然,HEPA也可以用水清洗,但是需要注意晾干后才可以装回原来的位置。

小狗D-615除螨仪的主要功能区除了电机之外都集中在机身前部的吸附部分,在前部区域内集成了紫外线UV灯、脏污探照灯、负离子发射器。需要强调的是,市面上具有杀菌功能的除螨仪可以说少之又少,大多都靠吸力,要知道螨虫的尸体、残留物也会导致皮肤过敏,而真正有效的除螨方式一定是杀+吸,只有真正的杀死螨虫,使其失去了附着力,再用大吸力将螨虫和残留物全部吸走,才是最好的除螨方式。同时小狗D-615采用了150mm加长UV-C灯管,是市面上灯管最大、杀菌效果最好的一款除螨仪,可迅速杀死螨虫及细菌,杀菌率高达99.99%。

扫、吸、杀、滤 小狗D-615除螨仪真那么好用?

紫外线既然有杀菌的作用,自然对人体也会有一定危害,但对于专家型吸尘器品牌来说,这种问题绝对不会发生。在小狗D-615使用过程中,当产品离开被照物体时,防紫外线泄露感应器会迅速断开紫外线UV灯(图中红框位置),防止伤人。当距离被照物体3-5CM内,且倾斜角度不超过30度时才会开启,而在使用过程中,脏污探照灯会帮助用户发现更为细小的污垢,便于紫外线UV灯发挥杀菌除螨的作用。

试用体验

说的有没有唱的好听,还是得亲自试一试才行。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把这台小狗D-615除螨仪放到卧室床上,准备实际检测一下。

扫、吸、杀、滤 小狗D-615除螨仪真那么好用?

按动开关后,小狗D-615开始工作了。正前方有五颗蓝色的脏污探照灯,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正前方是否有细微的脏污。机器工作起来噪音很小,在接触过的所有除螨仪中是这款的噪音控制是非常到位的。

扫、吸、杀、滤 小狗D-615除螨仪真那么好用?

毫不夸张的说,这款除螨仪的吸力真的很大,且噪音很小。开启机器瞬间,集尘杯中已经可以看到很多脏污,平时老婆大人非常喜欢干净,这些看不见的脏污还真把老婆大人吓坏了,一个劲儿的夸我体贴。

总结:

生活中肉眼看不到的脏污其实很多,所以笔者首先推荐大家有能力的话一定要购买一台除螨仪,毕竟这个小家伙的工作环境基本上都是和我们每天肌肤相亲的床褥,很有必要性。其次,选择产品要选专业的品牌,产品和售后有保障,用着放心。可以说小狗D-615是除螨仪市场中一款难得的精品——噪音小,吸力强,超大的杀菌灯也是市面上少有的,使用起来细致有力。日前这款除螨神器已经登陆天猫小狗蓝弧专卖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