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维集团史维学:捐资助学是我的执念

资讯 Tom    2018-05-31 09:14

国维集团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助学事业,这离不开集团董事长史维学的正确观念。在他的意识里,这是企业家回馈社会最直接也是最长远的重要方式。史维学认为,当今世界,各国之间激烈的竞争,归根结底是教育的竞争、人才的竞争。从这个意义上说,教育决定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因此对于捐资助学,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有着不同寻常的执念。

国维集团史维学:捐资助学是我的执念

(国维集团史维学:捐资助学是我的执念)

如今,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经济方兴未艾,加快人才发展是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的重大战略选择,人才强国战略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本战略。

史维学说,对中国这样一个人口众多、资源相对不足、经济文化相对落后的国家,只有把经济建设转到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的轨道上来,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宏伟目标。而要这样做,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条,就要真正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这不但需要国家战略的支持,更需要全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作为一个企业家而言,捐资助学无疑是最力所能及的事。

生命有限,助学之路无限。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表示,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将捐资助学之路无限延展。他说:在人类社会发展进程中,人才是社会文明进步、人民富裕幸福、国家繁荣昌盛的重要推动力量。这位不寻常的企业家,仍然坚持将自己捐资助学的执念,不断落实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