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产的选择:让孩子走一条更容易成功的道路

资讯 Tom    2018-05-09 10:58

 

新中产的选择:让孩子走一条更容易成功的道路

悄悄眯眯的2018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也到了幼儿园、学校开园开学的季节。为了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很多“新中产”操碎了心。某种意义上,“拼娃”已经成为时代的主题,虽然近期北京发布了新政,对孩子的户籍、家庭房产、工作情况放宽了要求,但高昂的教育成本,让即使收入尚可的“新中产”们也“望孩却步”。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有孩新中产们选择通过“移民”的方式,布局全球资产的同时,让孩子享受到国外的教育。学区房动辄要几百万,且拥有学区房未必能上北大清华等名校,从投资角度看,“移民”可以让孩子接受海外教育,拥有海归经历,且花费相对较少。众多好处,让心系孩子教育的“新中产”们对“移民”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移民”是布局全球资产的重要表现,这点在“新中产”中已经是心照不宣的秘密。而类似美国这种极度热门国家的移民要求很高,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可望而不可及。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广大新中产阶级布局全球资产的步伐,根据著名投资人巴菲特的“寻找价值洼地”的理论,希腊成为众多明智的“新中产”的共同选择,成为近些年移民圈里的大热门。

那么,移民希腊究竟有哪些好处?首先,投资金额门槛低,花25万欧元购房即可;其次,申请门槛低,没有学历、管理、资金及体检要求;没有居住要求,让移民希腊变得十分简单;并且,移民希腊即可让一家三代具备欧盟身份,令其能够畅游欧洲26个申根国。而在80/90后们特别关心的教育问题,希腊拥有众多国际学校,采用全英文教育,可以为未来孩子获得其他欧洲知名高等学府的教育资格提供契机。而且费用相对于国内的国际学校,有的便宜一半甚至三分之二,可以说在希腊接受教育性价比十分高。概括来说,投资希腊,仅需25万欧元即可享受以上待遇,是不是已然心动?

但说起来简单,运作起来并不容易哦。25万欧元在哪购房?购买的是什么样的房子?税费、服务费到底多少是行业的标准?移民到希腊后,孩子是否能顺利接受当地教育?这些对于一般人而言都是巨大的问题,难以解决。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选择一家靠谱的移民机构堪称明智。目前由于希腊移民大热,很多非移民行业企业加入到希腊移民的大潮中,但是由于缺乏经验,在服务和品质上都会大打折扣。而在费用上也出现过比25万欧元更低的价格,但是房源品质也大打折扣。通过过度营销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购买服务,但却给不到营销中承诺的服务品质,这种现象屡见不鲜。在优胜劣汰的法则下,和中成为很多新中产阶级共同的选择,作为一家在华服务长达23年之久的品牌,大家之所以选择和中,与其不可比拟的专业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房源上,和中的房源为开发商的一手房源,种类多样,包租公寓、富人区海景房、别墅区等。客户能够直面希腊知名开发商,除去所有的中间环节,让客户投资的明明白白。在价格上,和中承诺全球同一房源,同一报价,价格一律公开透明的。在资源上,和中拥有专业尽职的调查机制,拥有3%交易税稀缺房源。而且在希腊和中拥有专属的落地接待服务,提供25项服务细则全程无缝对接国内申请人。和中还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可赠希腊当地国际学校、夏令营申请服务。

拼孩时代,造就了高企的学区房,推升了教育行业的热度,但也增加了新中产们焦虑感。如何帮孩子配置一套最佳的教育方案,不仅是孩子教育的当前问题,更是新中产们未来的阶级保卫战。然而优质的教育资源不论到何时都是有限的,从这个角度来讲,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有更多新中产选择移民,选择希腊移民,而和中也将凭借其服务和品牌,成为众多“新中产”的移民首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