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漏洞通杀iOS和安卓?360加固保首家推出三重防护

资讯 Tom    2018-05-21 10:23

日前,一款名为ZipperDown的漏洞被披露,ZipperDown具备通用型特性,漏洞影响大,威胁等级极高,同时该漏洞形态灵活、变种类型多样。据不完全统计10%的IOS应用已经确定存在此漏洞,其中不乏众多流行应用。

同时根据360信息安全部官网显示,6.7%的Android应用也存在此漏洞,据此推算Android平台受影响用户更多,范围更广。

这个漏洞通杀iOS和安卓?360加固保首家推出三重防护

针对ZipperDown漏洞,360加固保首家推出三重防护措施,为APP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移动安全堡垒,大大降低漏洞被利用的可能,进一步保护广大用户个人数据和信息免遭窃取。

第一360加固保首家推出Dex免修复加固方案

360加固保的安全专家,通过分析ZipperDown漏洞的攻击原理和影响范围,首家推出Dex免修复加固方案,该方案可以在加固的同时,自动的帮助开发者过滤掉unzip解压时的软链接以及文件名中“../”的文件。

而且,对于开发者来说没有额外的开发成本,一键加固,一键修复,大大降低了APP被ZipperDown漏洞攻击的风险。开发者可自行联系360加固保,了解该方案的详细情况。

第二重:ZipperDown漏洞检测工具

据悉,第三方 Unzip 库在解压 Zip 包时并未对解压路径做额外的安全检查,可能存在“路径穿越”漏洞,进而损坏应用存储在本地的文件。配合应用中存在的其它安全缺陷,攻击者还可能在目标应用上获得远程代码执行能力。由于相关的解压缩库使用广泛,该漏洞的影响面较大。 通过该项检测,可以检查目标应用是否受相关漏洞的影响。

这个漏洞通杀iOS和安卓?360加固保首家推出三重防护

开发者只需要上传APP到360加固保,进行安全风险扫描,当APP存在unzip解压缩风险时,就要重点进行甄别与防护。确保zip解压文件时过滤掉文件中的软链接以及文件名中包含"../"的文件。

第三重:通信协议加密SDK

360加固保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通信协议加密SDK,通过对开发者预提交的https通信证书,进行校验和锁定,屏蔽各种第三方中间人注入工具(例如fiddler、burp等),防止https通信数据被拦截、窃听和修改,极大的保护了https通信中的协议安全,降低APP被ZipperDown等漏洞攻击的风险。

这个漏洞通杀iOS和安卓?360加固保首家推出三重防护

360加固保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安全、免费”的移动应用加固服务,目前,360加固保所加固的APP应用已服务于超过5亿用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