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轻松玩转地面清洁

资讯 Tom    2018-05-22 15:45

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发明可以说是很多家庭的福音,有了它,就等于拥有了更快捷的清洁方式,让我们节省了不少清理家务的时间。但是也不是说市面上任何一款扫地机器人都有打造洁净家居环境的能力,所以需要挑选一款功能全面的扫地机器人。

据了解,只有具备智能规划、高效清扫、定时清扫、自动回充等功能的机型才能称得上是智能扫地机器人。一款优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基本能实现全程自主清扫,无需人为干涉。众多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中,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被誉为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先驱和领导者。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是一间拥有着40年历史的老牌德国家电生产商,在室内净化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旗下的扫地机器人也依靠着品牌强大的技术支持,智能化程度上远超同类品牌。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强大规划性能,内置四核芯片,结合仿生算法和多传感器协同,自动推算出最高效的清洁路线,清扫有序,科学高效。采用弓形清扫路径让清扫不留死角。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轻松玩转地面清洁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导航系统,能实现全屋扫描定位,智识别家居整体环境。它还内置多个红外感应器,因为红外系统也能探测到前方的家具或者其他障碍物,所以清扫时不会对家居物品造成磕碰,即便用户不在家,其也能独自应对复杂地形。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拥有业内领先的数码无刷电机,在保证吸力的同时,降低设备运行时的噪音,并根据地面环境自动调节吸尘风机风力大小。再者,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的电机为高精度纯铅锻制,其运行噪音对比有刷电机就相对安静很多,再加上其的智能调节和一键静音功能,完全可以实现零噪音清扫。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轻松玩转地面清洁

最后来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得清洁能力。吸扫拖三位一体的设计让用户拥有更完美的清洁体验。V型浮动滚刷,能紧贴地面除尘;变频吸口能悉数吸附多种毛发;湿拖功能深层清洁地面;同时大容积尘盒能装载更多的垃圾,减少用户清洁尘盒次数;三重清扫功能把大颗粒、灰尘、毛发一网打尽,从此告别人工清扫。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轻松玩转地面清洁

当我们劳累了一天,回到家的时候,看到扫地机器人帮我们把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想必心情在这一瞬间又变得明媚起来了,享受干净环境的同时也收获到一份难得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