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婚博会夏季展现场交易额达7.67亿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1 18: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中国婚博会夏季展北京站于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据中国婚博会数据中心显示:两天到场的逛展人数达到138230人,现场交易总额达到7.67亿元。其中,珠宝首饰2.13亿元、婚纱摄影0.85亿元、喜宴酒店1.83亿元、婚纱礼服0.93亿元、婚礼服务1.23亿元、结婚百货0.29亿元、旅游/旅拍0.41亿元。

据悉,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逾3.65万平方米,囊括了珠宝首饰、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庆百货、蜜月旅游、新娘美容等八大核心结婚消费行业,由来自英、美、法、意、韩等国家的30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联合参展,为京城新人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结婚采购大平台。

特别的是,本届中国婚博会现场特意打造了一个“高端婚纱礼服品鉴会”,汇集了包括世界高端婚纱品牌精品店GK Bridal、中国知名的婚纱礼服品牌集合店TopBridal、全球品牌婚纱买手店Nora Reve、原创手工定制婚纱品牌WEISS在内的高端婚纱礼服品牌馆,带来了西班牙国宝级婚纱Pronovias、黎巴嫩奢侈礼服品牌Zuhair Mura、以色列著名婚纱品牌Berta、高级定制婚纱品牌Gala by Galia Lahav、昆凌御用婚纱设计——黎巴嫩高定品牌MIKAEL D等众多世界级品牌婚纱礼服。

中国婚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肖长虹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行业平台,中国婚博会深耕结婚领域13年,不断探索创新模式,融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帮助行业商家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与服务,“在帮助推动行业向更加专业化、规划化迈进的同时,也为新人们带来了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