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阳门街道“党建四Hé院”品牌展示建设成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1 15: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6月27日,朝阳门街道“党建四Hé院”品牌项目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生日。生日当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届和谐邻里文化节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

据悉,在过去一年里,“党建四Hé院”品牌按照“党心合(和)、民心合(和)、资源合(和)、社会合(和)”的品牌建设思路,坚持以党员为先锋,以人民为中心,以区域为平台,形成了党建引领、多方参与、开放和谐的地区发展新格局。

据街道工委书记陈大鹏介绍,本次活动是街道工委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是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对“双报到”工作成果的检验,是对“两新组织”党建成果的巩固,也是对“党建四Hé院”特色党建品牌的深化。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