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凡达》亮相上影节 于上海办粉丝观映会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8 10:09

中奢网娱乐讯 《阿凡达》亮相上影节,于上海办粉丝观映会。众所周知,《阿凡达》于2009年和观众见面,也引起轰动,观众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一次视觉革命,故事情节叫人觉得肾上腺素飙升,而且具有社会意义,观众们看到了人类的另一面。

《阿凡达》亮相上影节 于上海办粉丝观映会

《阿凡达》海报

今年举办的上海电影节带给观众无数惊喜,举办方还和多家知名电影公司达成合作,向观众呈现以前的那些经典电影,举办方放映了卡梅隆导演的作品,其中就包括了《终结者》和《深渊》,观众们表示非常开心,不仅如此,大家还会看到《泰坦尼克号》,片方在上海举办了粉丝观映会,幸运粉丝们早就在现场等候,张小北导演也惊喜亮相,他和大家分享了电影趣闻,大家都表示很期待卡梅隆打造的《阿丽塔:战斗天使》,希望该片能够尽快登陆中国各大影院。

《阿凡达》亮相上影节 于上海办粉丝观映会

《阿凡达》剧照

众所周知,《阿凡达》于2009年和观众见面,也引起轰动,观众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一次视觉革命,故事情节叫人觉得肾上腺素飙升,而且具有社会意义,观众们看到了人类的另一面,人和自然并没有和谐相处。据了解,该片票房达到27.88亿美元,目前还没有电影能够超越,张小北导演表示电影票已经卖完了,当年上映的时候也是一样,很多影迷连夜排队买票,盛况空前。

《阿凡达》亮相上影节 于上海办粉丝观映会

《阿凡达》宣传照

大家都非常喜欢《阿凡达》这部电影,因此对续作也非常关心,根据官方已经发布的信息看,第二部和第三部目前已经拍摄完毕,正在制作后期,估计会于后年和大家见面,而且电影公司还在筹备第四部和第五部,观众们表示已经等不及想看了,《阿丽塔:战斗天使》也是一部科幻题材电影,在北美地区上映的时间是今年12月21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