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二胎想要女儿 baby发表造人计划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6 09:38

中奢网娱乐讯 黄晓明二胎想要女儿,baby发表造人计划。黄晓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要二胎的话,想要个女儿。近日,Angelabab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在小海绵四岁的时候要二胎。不知道以后黄晓明真的有个女儿后,是不是也变成活脱的“女奴”呢?

黄晓明二胎想要女儿 baby发表造人计划

杨颖和黄晓明结婚后很恩爱

杨颖和黄晓明结婚后,生下儿子小海绵,之后催生队再次来袭“二胎”成为新的口号。之前黄晓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要二胎的话,想要个女儿。近日,Angelabab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在小海绵四岁的时候要二胎。黄晓明baby结婚四年,如今小海绵已近有一周,黄晓明曾多次说过,自己很喜欢女儿,对于他的这个愿望,baby表示老公很喜欢女儿,过几年她肯定会生二胎。对于孩子的性别不能控制,但生二胎的决心已经显而易见。

黄晓明二胎想要女儿 baby发表造人计划

黄晓明二胎想要女儿

虽然小海绵的性格比较像爸爸黄晓明,但平时儿子很黏baby,她认为儿子喜欢和妈妈在一起,而女儿则喜欢和爸爸一起,希望以后能生个女儿。前段时间,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在照片中我们看到,小海绵长高很多。自从黄晓明baby当上父母之后,对于家庭观念越来越重,能陪伴家人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他们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自从有了小海绵之后,黄晓明的工作量逐渐少许多,现在孩子还很少,需要家人的陪伴。

黄晓明二胎想要女儿 baby发表造人计划

baby发表造人计划

黄晓明虽然工作量减少,但并不代表他不需要赚钱,孩子还小以后需要用钱的地方很多,现在黄晓明只是在等合适的角色。演艺工作减量并不代表黄晓明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如今他成立自己的公司,而且还和好友赵薇等人合开餐馆,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身价几个亿的黄晓明即便现在停工什么都不干,也够以后的生活。每个人对于人生追求不同,所以对于事业的打拼也有自己的观点。不知道以后黄晓明真的有个女儿后,是不是也变成活脱的“女奴”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