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为汪小菲庆生 结婚多年依旧甜蜜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1 11:24

中奢网娱乐讯 大S为汪小菲庆生,结婚多年依旧甜蜜。汪小菲过生日,大S准时送来生日祝福。她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甜蜜合影,同时还不忘秀恩爱说道:“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愿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死小孩!Love you~”。

大S为汪小菲庆生 结婚多年依旧甜蜜

大S为汪小菲合影秀恩爱

每年汪小菲过生日大S都会送来祝福,今年亦是和往年一样,大S准时送来生日祝福。她在微博中说道:“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愿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死小孩!Love you~”。虽然他们结婚多年,但这种甜蜜的感情他们似乎一直都没有离弃,不少人看到大S的恩爱秀,都忍不住默默点赞。长时间的婚姻生活让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逐渐缺少甜蜜,如果可以将这份爱情保鲜到底,估计又很多人会愿意寻求秘方。大S汪小菲的甜蜜爱情,应该是很多人效仿对象。

大S为汪小菲庆生 结婚多年依旧甜蜜

大S为汪小菲甜蜜如初

汪小菲37岁生日,距离还有一分钟的时候,大S卡着时间为老公庆生,高调晒出两人甜蜜贴脸照。当时大S身穿黑色卫衣戴着墨镜,而汪小菲也是休闲装扮,两人搭衣风格非常相似。从照片上看,他们应该是去旅行,然后两个人合影留念。他们从结婚至今已经过去好多年,两个孩子都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如今两人还是像原来这样恩爱,着实让不少人感到羡慕。

大S为汪小菲庆生 结婚多年依旧甜蜜

大S为汪小菲全家福

大S与汪小菲于是闪婚,当时媒体报道大S结婚的时候,网上出来很多质疑她的声音,认为她是典型的拜金女,没有经过考验的爱情,绝对不会长久,如今两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决定结婚,更是让人觉得无比疯狂。随着时间的推移,大S和汪小菲爱情终于在大家的见证下越来越恩爱,而大S也没有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做个十足拜金女。大S和汪小菲结婚之后,依旧坚持拍戏,真相早晚会来,只是有时会迟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