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刘维吐槽装修 和程潇互认干妈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0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刘维吐槽装修,和程潇互认干妈。装修是一件大事,大家自然要和自己的父母过招,新一期节目中,刘维和程潇等明星就和观众们一起吐槽父母的“奇葩装修”。程潇展示了妈妈购买的家装用品,表示有很多碎花用品,母女两人现场斗嘴很搞笑。

《天天向上》刘维吐槽装修 和程潇互认干妈

《天天向上》现场照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总是带给大家欢乐,天天兄弟等人的表现很不错,每一期都会邀请很多明星加盟,据了解,新一期节目会吐槽父母的装修审美,刘维被妈妈怼的不敢开口讲话,还在现场认程潇的母亲为干妈,两人瞬间成为兄妹,场面非常搞笑,关于装修网友们很有共鸣,大家家中总有很多奇葩家装用品,很多网友表示父母有时候让人哭笑不得。

《天天向上》刘维吐槽装修 和程潇互认干妈

《天天向上》程潇

装修是一件大事,大家自然要和自己的父母过招,新一期节目中,刘维和程潇等明星就和观众们一起吐槽父母的“奇葩装修”。程潇展示了妈妈购买的家装用品,表示有很多碎花用品,母女两人现场斗嘴很搞笑,程潇妈妈表示要认刘维当干儿子,而刘维妈妈也成为程潇的干妈,观众们纷纷表示两人一秒成兄妹,刘维还表示让干妈刷自己的卡,家长们也很有综艺感。

《天天向上》刘维吐槽装修 和程潇互认干妈

《天天向上》刘维

刘维也公布了父母的装修审美,妈妈表示自己有独特的理念,刘维被怼的很惨,一度不敢开口讲话,观众们表示刘维妈妈颜值很高,而且有很多才艺,她在现场唱了首歌,非常好听,刘维表示能够看到妈妈登上舞台非常感动,因为她之前患了重病,幸好一直坚持,粉丝们表示偶像一直都很孝顺,现在大家都健康就好,背后的故事打动了现场观众。据悉,节目组还邀请了黄婷婷和朱桢,这让人很期待,一群年轻人定有很多精彩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