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半年赚近7千万 要供全家开销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2 16:37

中奢网娱乐讯 欧阳娜娜半年赚近7千万,要供全家开销。据媒体报道称,欧阳娜娜仅在上半年就净赚6400万人民币,家里几乎所有花销都要她独自一人掏腰包。或许是贫穷限制了我们想象力,刚半年就赚这么多钱,即便是一家人花也是够多的。

欧阳娜娜半年赚近7千万 要供全家开销

欧阳娜娜全家合影

据媒体报道称,欧阳娜娜今年是个丰收的年头,仅在上半年就净赚6400万人民币,按照这个数值来算,欧阳娜娜简直是要发的节奏。但网上有消息称,欧阳娜娜是个很孝顺的孩子,她每个人赚得钱都要贴补家用,家人没有太多的收入,所以的消费资源都要走欧阳娜娜的账目,这也就意味着,她整个家庭都要靠欧阳娜娜来支撑,家里几乎所有花销都要她独自一人掏腰包。或许是贫穷限制了我们想象力,刚半年就赚这么多钱,即便是一家人花也是够多的。

欧阳娜娜半年赚近7千万 要供全家开销

欧阳娜娜甜美造型

据了解得知,欧阳娜娜的爸爸月薪不到20元,扣掉平时的花销,每月应该属于财务亏损状态。妈妈付娟只是偶尔接一些零星通告,姐姐虽然也是娱乐圈中的人,但几乎没有戏约,妹妹远在美国读书,光是每年的费用就是笔不小的开销。种种花费都在欧阳娜娜账面上走,她压力自然是蛮大的。但一家人要花掉将近7千万的钱,这个费用真是够高的。她前段时间刚刚宣布要回学校,如果她不赚钱的话,一家人生活是否没有着落啦?

欧阳娜娜半年赚近7千万 要供全家开销

欧阳娜娜表演大提琴

欧阳娜娜出道比较早,她的大提琴演奏被很多人点赞,自然也是因为这门才艺,得到粉丝一直认可。在大家看来,娱乐圈的钱比较好赚,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削尖脑袋往里钻,但要想在娱乐圈持续走下去,如果没有一定实力根本不会走远。欧阳娜娜曾出演过几部作品,但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大提琴相比,两者相差太多。如果欧阳娜娜想要在娱乐圈中站稳脚跟,一定要提升演技,要不然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大家遗忘。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