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月出游季,“一价全包”假期带你解锁全家玩耍的最佳姿势

资讯 TOM    2022-05-20 17:33

“住森林酒店、阳光浴、泡温泉、吃世界美食,还有攀岩、空中飞人可以让孩子尽情玩耍,这个假期太惬意了。”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在闭园半年后终于重启迎客,家住北京的王先生一家,趁着周末专程驱车至此,享受难得的度假时光。时值六一、端午,全家出行的旅游小高峰即将来临,面对打卡式的“跟团游”和“自由行”,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做攻略已让本该轻松的度假旅程失去了应有的意义,经过市场比对后,王先生选择了Club Med度假村的“一价全包”度假模式。“不用提前安排行程,不用额外购买餐食和活动项目,也不用特意了解当地特色人情,大人孩子都能轻松找到自己的乐趣,这才是全家一起旅行的意义。”王先生说。进入中国市场多年,Club Med以更简单的旅行过程,为国内游客提供着更丰富、体验感更强,更自由的度假体验。

 六月出游季,“一价全包”假期带你解锁全家玩耍的最佳姿势

 

畅享目的地多重玩法,“一价全包”度假模式广受好评

区别于跟团游与自由行,Club Med主打“一价全包”假期的解决方案早已深深扎根中国旅游市场。从热门旅游目的地丽江、三亚、桂林,到聚焦精致短途游的Club Med Joyview浙江安吉、北京延庆、北戴河阿那亚,Club Med贯彻轻松、躺平、享受的度假理念,消费者只需筛选出心怡的出行目的地,Club Med的每个度假村均能为宾客提供20至30种度假村活动,一日三餐外加小食美酒、4岁以上儿童俱乐部托管、精彩夜间表演、派对……还有多种精选项目满足每个年龄层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出行旺季,Club Med早早开始准备,推出“说走就走、坐享其乐”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活动及旅游线路。

地处玉龙雪山脚下的Club Med丽江度假村,凭借着独具特色的云南当地风光,吸引了一波旅行高峰,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感受丰富多彩的东巴文化,还可以带领孩子学习制作鲜花饼,体验限定趣味活动,共同深度解锁当地风土人情。

 六月出游季,“一价全包”假期带你解锁全家玩耍的最佳姿势

Club Med桂林度假村则拥有诗意浪漫的露天艺术馆,在一个悠闲的午后,和孩子一起参与儿童俱乐部的草木染艺术课程,寓教于乐中放飞好心情。

 六月出游季,“一价全包”假期带你解锁全家玩耍的最佳姿势

而位于海南的Club Med 三亚度假村,则是享受沙滩和阳光的最佳目的地,“一价全包”模式将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水陆运动畅玩以及艺术创想和游戏会,为游客带来欢乐、轻松的度假体验。

 六月出游季,“一价全包”假期带你解锁全家玩耍的最佳姿势

 

短途精致自在假期,跟随G.O玩出新花样

G.O是Club Med的精髓之一,作为快乐管家,他们可谓是度假村的东道主,更是宾客在度假村里的朋友们,国际化的G.O团队也是为游客提升旅行满足感的一大亮点。游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跟随G.O参与目的地小众线路和活动体验,在专业G.O的陪伴下,父母可以解放双手,孩子们也能开心畅玩。

随着周边短途游的持续升温,位于浙江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迎来了全家出行的小高峰,踏入郁郁葱葱的安吉竹林,全家可以跟随G.O沿着既定线路感受一次环山徒步,喜爱喝茶的长者也可以参与到采摘鲜嫩新茶的活动中,孩子们则在搭积木、玩游戏、的厨艺课程里体验满满动手乐趣,享受竹林里归隐田园的自在度假。

 六月出游季,“一价全包”假期带你解锁全家玩耍的最佳姿势

为了给游客带来最轻松惬意的度假体验,度假村的选址都在阳光充沛的海岛,或是可以尽情滑雪的雪山。无需飞往遥远的太平洋彼岸,在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享受海滨日光浴,或来一场沙滩骑行,这是属于夏日派对的专场。在音乐和海风中放肆嗨玩,游客们可以在这里尽情释放百分百的夏日活力。

 六月出游季,“一价全包”假期带你解锁全家玩耍的最佳姿势

“说走就走,坐享其乐”,一次付费即可全家畅玩,即便是一个普通周末,Club Med“一价全包”度假模式也可以让消费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推进,消费者对于度假、旅游消费的需求逐步回升,作为一家根植中国的全球化旅游品牌,Club Med也一直在积极推动国内旅游业的复苏。未来,Club Med还将落地更多度假村精品项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惬意的度假体验。

关于ClubMed

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近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Club Med 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亲善组织者(G.Os)和亲善员工(G.Es)。

关于ClubMedJoyview

Club Med Joyview是Club Med集团旗下短途游品牌,旨在为中国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目的地体验,以全新的视角和感受融入当地,发现别样精彩,收获缤纷快乐。Club Med Joyview秉承了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假期理念,同时也致力于通过多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宾客提供更多假期灵活选择,为家庭及企业带来精彩非凡的短途度假体验。Club Med Joyview目前拥有安吉、北戴河黄金海岸和北京延庆三座度假村,2022年将迎来杭州千岛湖、南京仙林、北京延庆(二期)度假村等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