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17 13: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6月11日,针对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磊、王中军累计质押自己手中近九成公司股权一事,华谊兄弟方面表示,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更不代表不看好华谊未来,也不会影响华谊兄弟的正常经营。

6月6日,华谊兄弟发布《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质押及解押的公告》,公布公司第一和第三大股东王中军、王中磊的股权质押情况,其中王中军于6月5日质押所持公司股份220万股,王中磊则分别于5月23日、5月29日和6月5日分别质押所持公司股份35万股、1800万股和50万股。截至该公告日,王中军和王中磊累计被质押共计6.9亿股,占所持公司股份的88.48%。

华谊兄弟方面表示,“王中军与王中磊先生一直关注各个行业的创新发展,也希望这些领域可以与上市公司有更好的联动,促进华谊兄弟的整体发展。他们股权质押的资金用途,主要用于项目投资及股权投资,为引领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也会对恶意传谣者保留诉讼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