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阿索密码》发特辑 赵立新演绎另类惊悚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0:47

中奢网娱乐讯 《伊阿索密码》发特辑,赵立新演绎另类惊悚。电影主创成员有很多是学院派,风格比较独特,电影将近未来当成背景,这会呈现出一种时空感,团队成员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惊悚悬疑片。

《伊阿索密码》发特辑 赵立新演绎另类惊悚

《伊阿索密码》海报

《伊阿索密码》是由张楠和李伟联手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梁静和赵立新联袂出演,该片于6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最近发布了动作特辑,也曝光了更多内容,观众们纷纷表示影片看点多多,尤其是惊险画面,让人眼前一亮,这也将电影氛围推向高潮,特辑也向观众展现了很多拍摄细节,观众们能够了解电影制作过程。电影的设计理念独特,而且风格应用的非常巧妙,黑白色调展现了人物性格,观众们像是进入了未来世界。

《伊阿索密码》发特辑 赵立新演绎另类惊悚

《伊阿索密码》梁静

成员们原本准备到北极去,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危机,急促的声效让人非常不安,大家在船内追逐,生死就在一瞬间,各种惊险场面让人目不暇接,这也是一大亮点,电影中有很多动作戏,非常消耗体力,大家很敬业,梁静之前没有拍过同类型影视剧,这对其来讲也是一大挑战,她扮演的是林子琪,和赵立新有很多对手戏,赵立新扮演的是姚博士,让人觉得善恶难辨。

《伊阿索密码》发特辑 赵立新演绎另类惊悚

《伊阿索密码》赵立新

姚博士就是一个矛盾共同体,电影里面的打斗戏份非常精彩,这些都是大家的功劳,杨轶扮演的是韩松,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他在电影中有很多动作戏,各种高难度动作轮番上演,希望能够展现最好的效果。电影主创成员有很多是学院派,风格比较独特,电影将近未来当成背景,这会呈现出一种时空感,团队成员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惊悚悬疑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