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琪集团出席2018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深圳站

资讯 Tom    2018-06-25 10:05

6月21日,“2018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 深圳站燃情落幕。佩琪集团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本共享服务咨询、软件和外包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大会吸引了300余位HR高管以及HR专家到场, 分享了“组织发展”、“业务驱动”、“人才培养”、“HR信息化”等行业热点话题。

佩琪集团出席2018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深圳站

云计算、大数据、AI的崛起,给予了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一个难得机遇,云计算的核心是共享技术和信息,集合各种优势资源,提升管理效率和效力。希望通过云技术改变管理方式与效率的人力资源管理者,需要为自己和公司装上这些“云装备”,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和大数据分析的能力。

佩琪集团运用云平台、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技术打造HRpackage云平台,功能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包含组织管理/人事管理/时间管理/薪资管理/报表管理/员工经理自助以及绩效管理、人才发展等高阶模块。帮助HR整合数据,简化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效力。

佩琪集团出席2018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深圳站

 

佩琪集团出席2018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深圳站

多年来,佩琪集团始终秉承“提供持续创新和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的使命,助力客户与人力资源行业发展。2017年佩琪集团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凭借“软件+外包服务”的多年积累,拓展“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围绕人力资本共享服务的“咨询、软件和外包”全方位解决方案。

目前佩琪集团在全国设有3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早在2016年便完成全国服务网络搭建工作,覆盖300多个城市)。未来,佩琪集团将围绕“人力资本共享服务咨询、软件和外包”,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