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工作亚历山大?58同城传授你一套解压宝典

资讯 Tom    2018-06-25 10:06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58同城等求职平台的加持,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找到一份普通的工作,已经不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找到让他们满意的工作,和快速战胜初入职场的种种不适才是给他们带来烦恼的主要原因。

对于这些职场新人来说,找工作压力山大,然而,很多职场资深人士也依然面临压力带来的焦虑。工作几年后的瓶颈压迫、快速的知识迭代带来的学习压力,为了升职加薪考个证 、报个班等也是压力。职场人为了实现人生价值,不被时代淘汰,每天都承受着来自多方面的压力,身体和心理都在高负荷中运转。

找工作亚历山大?58同城传授你一套解压宝典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58同城教你几个解压小秘诀,为你的斗志续航,老铁,稳住,我们能赢!

俗话说,没有什么问题是吃顿好的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平时刷个微博,看个抖音,总有不少人晒美食,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主播吃东西的美妙感觉。所以,面对工作带来的压力,不少职场人选择约上三五好友吃顿好的,顺便见面吐吐槽,工作上的烦恼就立马烟消云散了。

找工作亚历山大?58同城传授你一套解压宝典

(图片来自网络)

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很多企业家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为了生意到处奔波,但他们经常看上去精神满满。科学证明,人在快乐的时候,大脑会分泌内啡肽,而运动则会加速这种物质的分泌。换句话说,平时跑步不光能让你变美变健康,还能战胜压力,能量满满的在职场所向披靡。

找工作亚历山大?58同城传授你一套解压宝典

(图片来自网络)

除此之外,逛街购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买买买不仅能让你嗨翻天,还能接触热闹的人群,让生活多一份人气,尽量不要宅在家里“发霉”,虽然网络如此发达,但走进人群,散散步,透透气也是调节心情的有效手段。

找工作亚历山大?58同城传授你一套解压宝典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实在懒癌附身,懒得出门,在家跟朋友上网聊聊天也是极好的。千万不要忽略这种稀松平常的社交方式,人是群居动物,总有一种从众的需要,遇事想得到一个支点,一个依托,这个支点和依托也同样来自于人。因此沟通、互动、交流是最基础的获取同理心的途径,也是我们释放情绪垃圾的重要出口。

58同城招聘负责人表示,每年都有新生力量涌入职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避免被职场淘汰,还要逆流而上,现代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高压之下,但过重的压力不仅会损害身心健康,还会降低工作质量。因此,职场人不仅要及时减压,调节心理状态,还应该积极地提升学习和工作的质量,从而有效的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以便轻松应对工作中的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