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资讯 Tom    2018-06-25 17:36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陕西延安站

6月16日-6月17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8(第一届)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分别在陕西延安、重庆涪陵、山东临沂三地继续火爆上演。在积累了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河南南阳、江西上饶……陕西榆林等15个城市的影响力和卡友口碑后,本周末的活动堪称热力无限、激情澎湃。车展现场,上汽斯柯达、上汽大众、上汽荣威、广汽丰田、林肯、长安汽车、北京现代、广汽三菱、沃尔沃等诸多主流汽车品牌倾力参展。此外,在现场还有来自众多参展商针对此次活动送出多重购车福利。在这为期2天的汽车文化盛宴中,为广大卡友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本次嘉年华的举办地延安市不但是天下第一陵——“中华民族始祖黄帝陵寝黄帝陵”所在地,也是民族圣地、中国革命圣地,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延安孕育的延安精神,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的精神动力。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在这种精神的感染下,也让爱卡汽车在此次活动中有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同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正值俄罗斯世界杯盛大开启的激情时刻。如果说世界杯是专属于足球的饕餮盛宴,那此次的爱卡汽车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延安站的活动也正是属于延安市民、广大爱卡车友和车迷的狂欢节日。在此次延安站的活动中,得到了来自林肯、斯柯达、奔驰、上汽大众、长安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沃尔沃、日产等多家品牌的大力支持,不仅带来了旗下多款热销车型,也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多重购车福利。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在激情四射的桑巴舞表演之后,主办方特意邀请到九位参展商代表共同走上舞台,爱卡汽车高级副总裁崔珉先生为此次开幕式致辞,并且与延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烽波先生以及延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总监武晓东先生一起按亮了启动球,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延安站活动正式开启。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爱卡汽车高级副总裁崔岷致辞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三位领导一起按亮了启动球,活动正式开启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父亲节劲爆来袭

三位领导一起按亮了启动球,活动正式开启

自本届活动在芜湖、柳州、安庆、双流、榆林、宝鸡等二十余个城市站启动以来,所到之处接连引起广泛关注,好评如潮。本次参展的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延安新驰达斯柯达、延安翔盛上汽大众、延安长安汽车、陕西长盛长安汽车、延安汇宁东风悦达起亚、延安英和日产、延安广汇汇鑫沃尔沃、延安广汇之星奔驰、延安宏业北京现代等众多经销商纷纷带来各品牌旗下的重点车型,不少新车也悉数亮相。

车展开幕当天上午,虽然下起了雨,天气有些阴冷,但来自世界杯的的热情与本次车展的魅力依旧吸引着不少参观者,现场人气火爆。另一方面参展车商也纷纷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回馈给延安市民,除了现场给出数千元到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外,各个品牌还相继推出订车大礼包、现场抽奖等丰富的互动活动。

众多新车及热销车型也在现场相继亮相,林肯汽车新领航员此次赚足了市民的眼球,而斯柯达展台除了家族经典的速派、明锐两款轿车外,还有柯迪亚克以及柯珞克两款高人气的SUV悉数亮相,甚至在活动开幕式还没启动之前,就已经接到了现场订单,可见延安市民对此次活动是如此的支持与热情。同时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PLUS、北京现代ENCINO等车型也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除了琳琅满目的热销车型外,由爱卡汽车领衔主办的趣味汽车主题活动更是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其中。少儿汽车绘画比赛、模特大赛大赛、青少年才艺展示等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更让延安市民在温馨欢愉的情境下对汽车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体验。

绘画比赛中,十几位小朋友在家长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签到入场,分发T恤、调色盘、画笔、铅笔,开始了他们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的头脑风暴。面对着现场门类繁多形态不一的车辆,小朋友们发挥自己想象力,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有趣又纯真的作品。有的小朋友还不忘把爱卡汽车的元素也加了进去,非常用心。之后通过评委老师的打分评出名次,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朋友也都得到了爱卡汽车提供的精美礼品和荣誉证书。

6月17日也是父亲节,活动现场,九拍音乐的孩子们带来的架子鼓表演体现了父亲刚毅一面,而随后的沙画表演和孩子们的集体朗诵也是以父亲节为主题,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同时,为回馈广大“卡友”,爱卡汽车也准备了超值福利,现场订车就可参与互动抽奖、红包大礼,充分刺激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及参与积极性。“卡友”们订车就有机会获得品牌旅行拉杆箱、行车记录仪等精美奖品,既让“卡友”享受到更多优惠,又有丰富奖品相送,让“卡友”在全新购车体验下同期达成满载而归的喜悦。

如果说白天车展现场是各大汽车品牌的车型秀,那么夜晚的车展现场则变成市民们愉悦放松的大舞台,精彩的歌舞演艺和可爱的小朋友的才艺展示、陕北腰鼓表演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更有丰富有趣的人车互动游戏让广大市民大呼过瘾。舞台被观展人员围得水泄不通,各大展位前咨询的市民也是一波接着一波。

跨越山海,聆听经销商心声

常见的同质化车展,促销手段单一,以打折、现金优惠为主,过于暴露,这样的促销方式难以在形象上维护参展经销商所代表的品牌高度;噱头劲爆而又不伤及品牌一直是“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秉承的重要原则之一。基于以上思考,爱卡汽车携手延安经销商,群策群力,共谋突破,从活动选址、展台搭建、开展时段、现场互动、活动保障五大方面入手,倾力打造了一场场集汽车交易服务和汽车文化于一体的区域车展盛宴,让参展客户直观感受到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的爱车生活。活动好不好,有没有效果,经销商的现场感受最重要,下面来听听来自参展商的反馈。

黄总:此次活动线上线下结合的很好。借助延安主要媒体宣传起到车展最大化曝光,此举措很好。现场互动活动都以经销商销量出发考虑,很赞!

谢总:统一化的简易钢构篷房搭建,体现较高专业度和高品质调性;这在延安开创先河,为经销商寻找展具和搭建解决了大难题,展具的独特性体现了本次车展规格较高,专业强;最为便捷的是经销商只需车和人到即可,节约了时间和成本。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更突出的是,儿童绘画下放到经销商展位进行互动,并且融入经销商品牌元素,有统一的服装,有带队的老师,还有颁奖仪式,整体环节有序进行,仪式感很强,融入度很高。比较出彩的是经销商代表在客流密集期时到活动主舞台区进行产品宣传和优惠讲解,给经销商呈现最大的展示机会。

马总:此次活动整体调性统一,给客户直观冲击,影响深刻。爱卡执行公司人员服务意识很强,车展现场人流量多,可谓是很好的展示宣传。车模衬托车展增加客户停留时间,展棚及桌椅增加客户与销售的谈判机会。现场订车客户扫码抽奖增加客户的下定率效果明显。

李总:组织方提供的物料与展具都准备的很充分,现场活动与小礼品也很丰富,有效的增加了客户的数量与在展位滞留的时间,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的很好,对经销商提出的问题可以第一期间解决。

涪陵区地处重庆市中部、三峡库区腹地,位于长江、乌江交汇处,有渝东门户之称;经济上处于长江经济带、乌江干流开发区、武陵山扶贫开发区的结合部,带动武陵山等地经济发展。涪陵也是重庆市周边的一小时经济圈核心城市,渝东南部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区东部中心城市。可以说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涪陵站的成功举办,给当地的市民们带来了一场专业的汽车文化体验盛典。

而此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涪陵站,选在了金科世界走廊举办,这里是涪陵南门山商圈核心地段,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气优势。再加上此次涪陵站独辟蹊径,除了有汽车宝贝模特大赛外,还把巴蜀传统文化表演和近期火热的世界杯热点相结合。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加上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给涪陵的市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汽车嘉年华。

与以往展销为主的车展不同的是,现场还有多款新车举行了亮相及发布仪式,其中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和君马MEET 3等新车更是首次出现在当地的消费者眼前。

三位来自广汽本田、上汽大众和君马汽车的讲师也和现场车友们做了深入互动,针对车型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现场的卡友对三台新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根据三台新车的卖点做了有奖问答,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众所周知,在巴蜀传统文化中,变脸一直是一项独门绝学,而在活动当天,变脸师身法飘炅优美,动作新颖传神,一招一式刚柔并济、动静相宜、快慢有序,将川剧艺术特有的手、眼、身、法、步和精气、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了到场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现场的一些年轻市民们表示,对于他们这些80后、90后来说,如今能现场看到变脸表演真的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大家不由自主的拿起手机记录那令人拍案叫绝的表演。

而要说到今夏最火热的话题是什么?自然非世界杯莫属,在嘉年华现场,我们还策划了一系列和足球有关的互动游戏,比如涪陵站别出心裁的在展台周围布置了合影墙,只要现场参加活动,不仅能够化身为球星合影留念,还有机会赢得由爱卡送出的各类精美礼品。

就如同爱卡提倡的培养汽车文化要从小抓起一样,足球这项运动也同样如此,虽然此次世界杯咱们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的都去了,但国人不能气馁,更要注重幼儿足球氛围的营造。我们在现场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踢球进洞的游戏,小朋友们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把球射入门洞,即便全家一起上场,也有机会获得小礼品,更多的是对小朋友们的一种鼓励。

除了寓教于乐的足球比赛外,我们同样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绘画大赛环节,在画布上小朋友们大胆的发挥着自己的想象,一幅幅天马行空的作品也让路人们驻足观赏。

而到了夜晚,就是让人激动的汽车宝贝模特大赛环节,不得不说川渝地区盛产美女这句话确实没错,场上的模特们身材婀娜多姿,再加上专业的乐队演唱、时尚的舞蹈混搭,共同组成"汽车文化之夜",将现场气氛一再推至高潮。

此次涪陵站别具特色的活动项目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也让爱卡汽车"种"进更多人的心中,现场客户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爱卡汽车,领取爱卡专属礼品,成为一名新"卡友"。

本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走进涪陵,可以说为当地带来了一场与汽车文化相关的饕餮盛宴。而对于参展的经销商来说,百城千镇火爆的人气也是一次收割订单的大好机会,因为本地消费者除了能够享受到来自商家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外,还能享受到爱卡提供的随机购车大礼。在此次涪陵站,抽中大奖的消费者频出,看得出咱们爱卡回报用户不仅拒绝弄虚作假,也更有诚意。

参展商家也对此次举办的百城千镇活动赞赏有加,上汽大众重庆巨众4S店的负责人表示到:从选址到执行,特别是独具创意的节目形式,都区别于当地其他类型的车展。相比于以往都是在白天举办的车展,爱卡的夜场形式极具创意,颠覆了以往传统车展,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所营造的活动氛围也彰显年轻化。同时,白天亲子活动的安排,也让整个现场的氛围更加的温馨,也更容易让周围的市民们驻足观赏。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沂蒙那个山上哎好风光,青山那个绿水哎多好那个看,风吹那个谷穗哎遍地香。”一首《沂蒙山小调》让临沂市被全国熟知,今天临沂更是成为了鲁东南地区中心城市、具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工贸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6月16日-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火热进行中,爱卡汽车主办的2018(第一届)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在山东省临沂市又添一把火。

正值端午小长假,活动现场不仅得到来自上汽斯柯达、林肯、上汽大众、长安汽车、一汽奥迪、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名爵等多家品牌的大力支持以及爱卡“卡友”的专属购车福利,还有各种妙趣横生的汽车主题活动精彩呈现。为期2天的汽车文化盛宴在临沂繁华的“齐鲁园”商圈举办,为广大临沂市民带来了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节。

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爱卡汽车互动运营部副总经理刘蕊女士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她表示,希望通过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使每一位抵达现场的朋友都能享受到一次美好的互动式实地选车、买车新体验。随后,参展商代表应邀走上舞台,大家共同转动手中的礼炮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幕。

自本届活动在启动以来已经在全国十五个城市成功开展,所到之处接连引起广泛关注,好评如潮。等众多经销商纷纷带来各品牌旗下的重点车型,不少新车也悉数亮相。

我们也现场访问了此次参加爱卡汽车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的经销商代表,他们表示:百城千镇嘉年华活动不但给到了他们实实在在的订单,更可以近距离的和消费者接触,为他们介绍和传播关于自己品牌的更多特色。

此次活动得到临沂当地二十余家经销商的支持,上汽大众途观L、长安汽车新款CS75、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一汽奥迪A4L、别克GL6、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上汽名爵6等热门车型的展示也引来众多消费者的驻足与咨询。

此次经销商提供的优惠力度无疑为现场看车的气氛增加了不少热度,除了数千元至上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外,爱卡汽车联合各品牌还相继推出订车大礼包、现场抽奖礼品,分量十足。如此庞大的参展阵容以及优惠力度让众多当地市民慕名前往,现场订单不断。

恰逢世界杯进行,爱卡汽车的靓丽模特也为现场的市民发放了世界杯互动礼物。

如果是白天是车迷的福利,那么晚上则是市民的狂欢。此次活动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演艺节目和互动体验,整个广场越夜越精彩。

除了目接不暇的热销车型外,由爱卡汽车领衔主办的主题活动更是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少儿歌唱和架子鼓表演,彻底引爆了小长假的夜晚。

架子鼓表演中,十几位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入场,面对着现场众多观众,小家伙们丝毫没有怯场,越打越带劲。最后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爱卡汽车和经销商分别提供的精美礼品,大家都为孩子们的精湛技艺喝彩连连。

现场还有来自知名舞蹈机构的肚皮舞表演,婀娜的舞姿在舞台上摇曳,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畔,给人以如痴如醉的享受,连“熊孩子”都安静下来了。

如果说白天是各大汽车品牌的主角秀,那么夜晚则变成了市民们狂欢的海洋。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演出开始了。舞台上绚烂多姿的灯光随着音乐忽明忽暗, 瞬间把观众带入了快乐的世界。广场上热闹非凡,到处都是人们的欢声笑语。

经过了两天的汽车嘉年华,经销商朋友们也收获了满满的订单。我们爱卡汽车也为辛劳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评奖。

6月23日-6月24日,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第六期将走进山东日照、四川攀枝花、内蒙包头,“快乐购车”将继续进行,届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