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莱客电动车:大家的“满分好朋友”

资讯 TOM    2018-06-26 10:2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雅迪电动车最近激情助力了《奔跑吧》的足球特辑,超能装的雅迪莱客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展示机会,载着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用球“电视之星18”出场,在节目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除此外,《奔跑吧》联动《爱情公寓》的“老友福利特辑”中,也能看见雅迪莱客电动车的身影!

雅迪莱客电动车:大家的“满分好朋友”

在跑男节目中抢尽风头的雅迪莱客,其实是一部既有“颜”又有“才”的电动车哦。

颜值满分

雅迪莱客电动车整体造型线条简约,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时尚又百搭。而且还有多种颜色风格可选,不论时尚范儿还是文艺范儿,莱客都能轻松驾驭!

雅迪莱客电动车:大家的“满分好朋友”

动力满分

雅迪莱客电动车搭载了性能更优的黑钻控制器,与电机、电池完美配合,能够输出更强的动力,为你带来“极速快感”的体验。而且续航能力大大增强,能够达到65KM,再也不怕长途骑行啦!

安全满分

在保证速度的同时,雅迪莱客电动车采用了加厚轮胎,还加大了碟刹盘,即使在湿滑的地面骑行,也无所畏惧,让整个骑行过程更加安全可靠!

容量满分

雅迪莱客电动车一经推出就以“超大座桶,超级能装”的实用特性广受消费者的追捧,因为它的座桶容量高达到20L,可以同时放下超多东西,完美解决了电动车不够装的难题。不仅能轻松放下大头盔,还能再装下一个电脑包,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行李箱”!

雅迪莱客电动车:大家的“满分好朋友”

当然,现在还有“1年丢车包赔”,电池15个月可免费换新的VIP“双保”服务加持。作为国内两轮电动车的领导企业,雅迪一直用优质的产品和高端贴心的服务打动消费者,雅迪电动车希望通过“双保”服务彻底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减少购车之后的保养及维修压力,分担消费者车辆被盗风险,对可能出现的意外事件给予及时、有效、充分的机制保障。

相信这样“满分”的雅迪莱客电动车,一定会成为大家的“满分好朋友”!快去雅迪的线下门店看看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