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玩世界杯 蘑菇租房联动多家品牌公寓开启线下狂欢活动

资讯 TOM    2018-06-26 14:13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俄罗斯这座冰雪之城如火如荼的上演,在这个尽情狂欢的节日,足球、啤酒、鲜花、燃烧着的无尽激情,让每一位球迷都肾上腺激增!而在租房领域,互联网快速租房平台蘑菇租房,也为公寓租客提供了一系列以世界杯主题的狂欢活动。

畅玩世界杯 蘑菇租房联动多家品牌公寓开启线下狂欢活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蘑菇租房联合龙湖冠寓、18plus、旭辉领寓等国内知名公寓品牌,举办“世界杯轰趴”、“泳池派对”、线下世界杯主题狂欢,为公寓租客带来充满热血、激情的世界杯激情盛宴。

据了解,蘑菇租房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快速租房平台。相较于其他平台类租房企业,蘑菇租房发力B端公寓机构,对房源端进行严格管控。通过其自主研发的SaaS公寓管理系统,帮助大大小小的公寓机构系统化地管理所有房源,实现空置房源实时在平台上对外展示,出租后自动下架,空出后再自动上架平台。从系统层面确保平台内上次房源都是“真房源”,解决“虚假房源”这一在租房领域租客遇到的最大痛点问题。

蘑菇租房作为在租房SaaS系统的领先企业,是目前互联网+租房领域获得融资规模最大,轮次最多的租房平台与公寓SaaS系统提供商。获得了蚂蚁金服战略投资,深度接入支付宝租房频道,提供真实房源;同时也获得了各大国内品牌的青睐,成为碧桂园、魔方公寓、湾流国际、蛋壳公寓、龙湖冠寓等一线长租公寓的系统管理提供商。并通过蘑菇租房平台,以及支付宝,为这些大型供应商,获得巨额流量支持,房源曝光。

通过服务大型品牌公寓,整合分散的零散公寓机构,截止到目前为止,蘑菇租房已经拥有超过20000家公寓入驻,房源数量达到300万间,且通过SaaS公寓管理工具管控房源,真正实现“多、快、好、省”的平台特性,为租客提供真实房源、快租租房服务。

此次蘑菇租房与龙湖冠寓等大型企业联动的“世界杯”联合互动,预示着蘑菇租房与品牌之间,从原先单纯的业务层面,扩展到了市场品牌层面。通过强大资源整合能力,集合众多品牌公寓,为租客提供更大范围的生活化服务,连接人与人,创造美好、和谐的生活租房大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