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广告再升级

资讯 TOM    2018-06-26 15:31

世界杯是被全世界足球爱好者关注的一项体育赛事,社会影响力极大,每一届世界杯都有很多企业紧抓这次难得的营销热点。

小鸟电动车登上《世界杯点将台》

小鸟电动车自6月14日起,在世界杯期间特约赞助《世界杯点将台》。《世界杯点将台》是由PP体育打造的世界杯旗舰节目,开创了PP体育世界杯综艺的先河,旨在打造出一款集竞技、娱乐、颜值于一体的体育综艺盛宴。节目融合了体育竞技、综艺游戏、美女表演、辩论对抗等众多元素,在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同时又设置重重悬念引人入胜。

这是小鸟电动车首次涉足体育赛事,小鸟电动车首次涉足体育赛事便选择世界杯,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生生不息的小鸟活力。

小鸟电动车广告再升级

多种广告形式展现小鸟电动车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辽沈乃至全国都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说天下》让观众能在正午时光里享受到最生动、最活泼、最解渴的新闻,栏目收视排名一样名列前茅。小鸟电动车自6月15日起特约赞助播出辽宁卫视《第一时间》的《嗨,世界杯》和《说天下》的《俄罗斯之夏》,通过动感、动漫版、足球版的小鸟广告艺术片,通过现代高科技手段彰显小鸟活力。

小鸟电动车广告再升级

小鸟电动车产品在不断创新升级,作为宣传文化一部分,小鸟广告也是不断创新升级,继在江苏影视推出今年的首部广告艺术片之后,在世界杯期间通过全新广告形式向全国消费者彰显了小鸟一往无前的气概和生生不息的活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