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RNews | HCR慧辰资讯受邀评审“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资讯 Tom    2018-06-15 11:09

5月26-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圆满落幕。HCR慧辰资讯研究项目总监黄智诚先生受邀作为评委出席大赛。

HCRNews | HCR慧辰资讯受邀评审“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本次大赛自2017年10月份启动,历经7个月的时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1所本科院校206支参赛团队、865名参赛学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地站到总决赛的舞台。大赛当天,CCTV 资讯频道及悬壶记视直播平台等新闻媒体莅临进行直播报道。

HCRNews | HCR慧辰资讯受邀评审“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大赛邀请了市场调研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作为评委嘉宾出席,HCR慧辰资讯作为中国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在市场调研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因此有幸受邀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审工作。

在评审环节中,HCR慧辰资讯研究项目总监黄智诚先生结合多年来在市场调研行业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给参赛的学生们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希望他们在参与的市场调研活动中,能够从全局出发,统筹性思考,有效整合多个研究方法进行分析,并能够结合大数据思维,合理运用相关工具进行辅助性分析,从而获得精准的调查分析结果。

黄智诚先生的经验分享,与他在HCR慧辰资讯工作多年来见证的公司成长历程息息相关。HCR慧辰资讯是国内最早期涉足行业深度洞察服务的研究咨询机构之一,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HCR以数据融合、数据分析及数据应用三方面业务为基础架构,结合多年积累的市场研究知识与手段,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搭建了先进的数据智能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如今已经成为大数据商用领域的龙头企业。未来,HCR将继续在大数据领域深耕,不断开拓创新,从而引领产业变革,令传统的调研行业焕发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