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节小长假前 神彩又一款除碳产品上市

资讯 Tom    2018-06-15 16:39

端午节马上就到,可以说这是一年中出行最佳的节日了,气温刚好,景色也刚好。自驾出行已很普遍,出行前我们要检查一下车辆,来保证行驶安全。当然,也少不了在高速上卯足了劲跑跑,清除下发动机内的积碳。

目前,清理汽车积碳的产品很多,直接添加型的燃油宝类产品也很常见了,很多车主在加油站都遇到过推销燃油宝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也是直接添加型的积碳清理产品,它们在市场上口碑不错,都是由神彩泛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神彩已有多个针对汽车积碳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比如它的净芯燃烧室清洁养护剂、燃油系统高效清洗剂、4X多功能汽油添加剂、三元催化清洗养护剂、4合1燃油添加剂等等。

这次神彩推出的产品是针对汽车全油路系统积碳而开发,被命名为“净优驰油路清洗剂”,与净芯产品配对合称为“净碳兄弟1+1”。

端午节小长假前 神彩又一款除碳产品上市

据神彩产品部经理陈先生介绍,净优驰主要是针对中高温油路区域,净芯主要是针对高温燃烧室。“净优驰作用于油路、进气门、喷油嘴,净芯作用于进气门、喷油嘴、燃烧室。” 净碳兄弟两个产品都采用了神彩专有的异构聚醚胺技术,通过“氨基爪子结构”,有效渗透入积碳堆积处,牢固抓住积碳颗粒,通过汽油的冲刷溶解排放掉。

“两款产品一起使用,效果肯定更好。”陈先生解释,使用后燃油雾化效果会得到提升,发动机动力有明显改善,尾气排放污染物大幅减少。“车主会明显体验到的是,以前冷启动困难、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爆震等现象会消失。”

在此前神彩发布的“窥碳究竟”活动视频中,陈先生的说法得到证实。视频中,他们用实车对净芯产品进行了测试。首先,他们使用内窥镜记录下未加入净芯前的发动机积碳情况,随后,让测试车辆加入净芯跑完一箱油后,再次记录了发动机积碳情况进行对比,图片显示其积碳覆盖有明显减少。

端午节小长假前 神彩又一款除碳产品上市

“尽管我们的产品销量在不断的增加,但还是有一大部分消费者不信任此类产品,”神彩市场部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将在未来的销售过程中加入验证环节,尽管这会增加他们的成本。

“燃油添加剂的使用不仅是对某个汽车和车主有利,更是对改善我们目前糟糕的环境有利的,因此我们愿意付出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