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多名学子高考荣获高分,圆梦理想大学

资讯 Tom    2018-06-27 14:12

高中三年奋斗的成果证明,既在每周、每月举行的小型测试中,更在高考的出分时刻。随着全国各个省市开通高考成绩查询通道,考生和家长们都迎来了这一重要的时刻。考试成绩成为了考生家庭的一大热议话题,全国中小学1对1在线辅导高端品牌嗨课堂已收到了众多学生和家长传来的好消息。在祝贺这些学员圆梦理想大学的同时,嗨课堂也期待更多学员能前来体验名师1对1在线辅导的高效提分,为更多学子带来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张鑫雨同学的妈妈在分数知晓的第一时刻就向嗨课堂的姚老师报喜,“分数出来了,637分,全省排名3962,超过理科一本线130多分,我们非常满意!”这一整年来张同学在嗨课堂老师们的帮助下针对自己易错的知识点制作了多本错题集,为知识体系做了全方位的巩固和提升。从最初只能考590多分到最终的637分,嗨课堂姚老师在这一年中始终陪伴在张同学的身边,通过网络的形式定期监督她的学习进度,在她的每一个提升的时间节点都为她定制合适的学习计划。

来自四川的蒲健李同学家也沉浸在出分的喜悦中,分数刚出,爸爸妈妈就忙不迭的给亲朋好友们报喜,总分476分的好成绩让他们一家十分高兴。去年高考蒲同学因为考前准备不足、临场心理不佳等原因发挥失常,仅考取了320分,无缘心仪的院校。今年备考他格外努力,各个科目的成绩都有显著提升,和去年高考相比进步了150多分。尤其是数学考了103分,比之前进步了四五十分。嗨课堂老师们不仅在学科上对他进行详细的指导,更在备考心理上为他出谋划策。蒲健李同学高兴的说,“今年考试我一点都不紧张,看到考试题目的时候也很有信心,谢谢嗨课堂老师们这段时间的耐心辅导,帮了我很多!”

靠数学成绩显著提高来提升高考总分的案例还有很多,赵健雄同学就是一个典型。赵健雄同学在两年前的考试中仅能拿到520分,在嗨课堂学习后,今年高考获得了640分。尤其是在数学科目上的进步十分显著,刚来嗨课堂时,赵同学的数学平均分只有五六十分,在高考中他拿到了134分。这让妈妈高兴得合不拢嘴,对嗨课堂老师们的教学水平直竖大拇指,“数学整整进步了80多分,孩子在学校的老师都对我说孩子开窍了,问我为什么健雄能在短时间中进步这么多。多亏了嗨课堂名师们教得好,健雄才能考出这么好的成绩!”

当然,嗨课堂的学员中还有更多是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改善了自己的复习方法,一下子提升了多门学科的成绩,进而在总成绩上实现了质的飞跃。林圣尧同学在嗨课堂进行了理综和英语的全方位辅导,最终考出了理综171分、英语121分的好成绩。查到分数的那一刻林同学十分激动,要知道在高考一诊时他的理综成绩只有102分,英语只有98分。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林同学前往他梦寐以求的大学。在嗨课堂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理综直升69分、英语直升23分的跨越式进步让林圣尧同学实现了考取理想大学的梦想。

以上提到的这些提分故事还仅仅是嗨课堂本届高考学员中的一小部分。卷面成绩的点滴进步,背后都凝聚着嗨课堂老师们日日夜夜的辛苦教学,以及备考学子们的勤奋苦读。嗨课堂的老师们坚信,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重,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抱自己美好的未来。专注研究中高考的考纲考点多年,嗨课堂的教研团队和教师团队靠一个又一个真实的提分案例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信赖和喜爱。未来嗨课堂也将继续培养优质教师,优化教研力量,增强一线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力争帮更多学子圆梦名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