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次元深度合作 游族网络让品牌跨界更“入味”

资讯 Tom    2018-06-05 09:07

跨界合作一直是互联网企业与传统行业不断探索的新兴模式,游族网络自去年开启了与康师傅香爆脆的跨界合作后,获得了年轻群体的认可。2018年“六一”来临,游族网络携旗下《少年三国志》,与康师傅香爆脆又带来了更加深入的合作,玩家不但可以通过香爆脆获得《少年三国志》中的3D拼插卡,登录游戏还可获得专属皮肤。这不仅是国内知名食品企业与游戏公司的又一重磅合作,同时探索深度跨界合作,联手为年轻消费者找回少年乐趣。

打破次元深度合作 游族网络让品牌跨界更“入味”

探索游戏领域与传统企业之间的合作模式

随着移动游戏的快速发展,聚集了大量的年轻用户群体,于是游戏公司与传统企业开始探索跨界模式,为这一群体带来更多更丰富有趣又接近生活的服务。游族网络在这一方面就不断进行着探索。

去年,游族网络携手兴业银行联合推出《少年三国志》限定版专属信用卡,游戏与银行的合作已是成熟的跨界营销手段。游戏可依托于银行信用卡庞大的用户群体,对年轻化用户深度覆盖与布局。

而在零食快消品领域,玩家群体与零食快消品的消费群体有着天然的重叠,越来越多的游戏跨界与休闲类饮品、食品进行合作,如《魔兽世界》、《英雄联盟》先后与全球知名休闲饮品可口可乐合作推出定制版饮料,游族网络也曾与知名饮品薡茶、休闲食品旺旺集团先后展开合作,定制限量版产品,率先试水休闲化娱乐跨界。

《少年三国志》与香爆脆合作加深,打通线上线下双环节

去年,游族网络联手康师傅香爆脆为玩家带来吃零食获得《少年三国志》3D拼抽卡的活动,今年双方加深合作,探讨新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

康师傅作为零食快消品的巨头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深入90后、00后群体的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将这一品牌植入到年轻群体的生活中。而近几年快速崛起的移动游戏公司游族网络,敏锐的捕捉到90后、00后为主的年轻用户娱乐需求的变化,他们更倾向于如休闲食品一样,能够填补碎片时间的移动游戏,因此游族旗下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与康师傅香爆脆开展异业合作。

手游《少年三国志》是游族网络旗下人气最高的游戏之一,连续3年稳居游戏畅销榜前列,并已在全球积累了1亿忠实用户。据统计,该手游25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比高达55%,可见年轻用户对于这类型手游的喜爱。

打破次元深度合作 游族网络让品牌跨界更“入味”

由此可见,手游《少年三国志》与康师傅香爆脆的用户群体,在年龄结构上高度重合,这一用户群体是零食与游戏共同培养起来的一代。游族网络副总裁李博表示,如今国民娱乐方式日趋休闲化,轻态娱乐风潮正盛,游戏企业通过跨界泛休闲产业触及更大范围的潜在用户,此后游族网络正加快与休闲食品合作节奏,升级合作模式。此次游族网络宣布与国内最大食品集团之一康师傅展开合作,二者联手挖掘结合游戏与休闲食品的创新娱乐方式,这种差异化娱乐体验相互叠加产生化学反应,将成为引爆年轻市场的关键。

推广再升级,童趣六一拼三国

作为六一的跨界活动,这次游族游戏与康师傅一起为玩家带来寻找童趣的拼图主题活动。还记得小时候爱玩的拼图游戏么?你已经有多久没再拼过了?享受寻找和拼搏的乐趣,看着最终的成品全是满足感!

打破次元深度合作 游族网络让品牌跨界更“入味”

另外,短视频作为目前最火的传播形式,游族网络自然不会放过。通过短视频的形式,玩家们可以更直观的看到别人的有趣生活,可以了解大神在游戏中的神操作。

当然,既然是和康师傅合作,少不了零食大礼包的助力!拼着拼图,拍着视频,看着视频,然后吃着零食,这是不是很多年轻人享受的童趣呢?有没有找回你的童年?

游族网络与康师傅的合作持续加深,康师傅有关负责人认为,“香爆脆”是康师傅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主打休闲食品,定期挑选年轻玩家中最受欢迎的游戏品牌进行合作,而通过对年轻群体的调查发现,《少年三国志》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同时经过三年的运营,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在用户属性上非常贴合。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成长,传递正能量,寻找童年乐趣,成为游族网络和康师傅共同的追求,通过双方合作的活动,用户可以边吃边玩边拼搏,享受童年的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