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三步曲 打造“中西合璧”厨房

资讯 Tom    2018-06-05 14:52

对于很多中国用户来说,传统的厨房现在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烹饪需求。据调查资料显示,相比于传统厨房的烹饪单一,消费者更需要一个现代化和多功能的厨房,来让日常生活更加美好。而作为橱柜行业的新锐品牌,我乐橱柜早已洞察一切,精心策划,三步打造“中西合璧厨房”,让消费者获得双重料理乐趣,享受厨房新生活。

新增西厨区 中餐西餐都能做

有些人既喜欢吃传统中餐,也想尝试西餐。在洞察下,我乐橱柜的在满足中式烹饪厨房的设计中创新加入西厨区,给喜欢中西餐的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烹饪创作空间。同时西厨区的加入还将不需要明火煎炒的食物划分出来,极大缓解了下厨时的混乱场面。侧面隔板和柜体抽屉的组合,最大限度扩容储物空间,即使独立的操作台面比标准宽度略窄些,也能自如使用,节省厨房空间。

我乐橱柜三步曲 打造“中西合璧”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伊莎贝拉系列

电器内嵌 让厨房外观更整洁

随着西厨区入驻中式厨房,内嵌式烤箱、蒸箱以及一些其它家电肯定都不能缺少。厨房面积有限,大量家电的加入,势必会造成厨房混乱。面对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乐橱柜利用嵌入式方式,将烤箱、蒸箱、冰箱嵌入柜体内,弱化大家电突兀感的同时,厨房更加整洁美观。此外,将包裹的柜体做成抽屉、吊柜、矮柜,定制的严丝合缝,还为消费者节省了宝贵的厨房空间。

我乐橱柜三步曲 打造“中西合璧”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拉德芳斯系列

比如在《欢乐颂2》堪称经典的安迪厨房中,就独具匠心的设计了内嵌式酒柜,彰显厨房的精英气质。

我乐橱柜三步曲 打造“中西合璧”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欢乐颂系列

中西厨具分类收纳 让你的厨房井井有条

不比中餐的“一锅炒一切”,西餐中需要的餐具和料理工具种类繁多,若与中餐用具混在一起会增加整理难度,平时拿取也容易弄混,西厨区的加入可以彻底解决这个难题。西厨区烤箱周围的柜体和岛台,都是最好的工具收纳地,为了烛光晚餐囤的漂亮盘子和杯子,也可以放在餐边柜中,展示你的好品味。

我乐橱柜三步曲 打造“中西合璧”厨房

图注:我乐橱柜波尔多系列

我乐橱柜一步一步打造的“中西合璧”现代厨房,将成为家庭中提升生活品质、培育优雅格调的核心场所,成为精致生活的另一种表达方式。我乐橱柜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定制选择的同时,也为千家万户的厨房生活带来了更多美好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