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磨精品升级玩法,酷狗超级K歌机助力综艺创新

资讯 Tom    2018-06-28 14:04

综艺节目一直是电视节目中的常青树,其凭着不拘一格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大批观众。尤其是音乐综艺节更是独得广大观众偏爱,比如近段时间江苏卫视推出的《嗨,唱起来!》和《无限歌谣季》两档音乐综艺节目就很受欢迎。这两档节目里,实力唱将明星用的酷狗超级K歌机就很抢眼了,现场即点即唱,多人共唱评分PK……相信让许多观众耳目一新,原来综艺还能这样玩。

打磨精品升级玩法,酷狗超级K歌机助力综艺创新

要说酷狗超级K歌机给观众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必然是在《嗨,唱起来!》节目中那层次分明的环形“罗马斗兽场”舞台了。100台酷狗超级K歌机有序摆放,为1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素人提供连线点唱的功能,让他们与明星歌手同台共唱。这档音乐节目“星素比拼”的形式,本身在同类节目中就十分新颖、足够吸引眼球,酷狗超级K歌机通过为欢唱达人提供连线点唱、为明星歌手提供选歌、欢唱达人挑选等功能完成了与明星歌手和欢唱达人的深层互动和丰富了节目内容。

打磨精品升级玩法,酷狗超级K歌机助力综艺创新

其中一期的实力唱将是心直口快的邻家大男孩萧敬腾,在震惊于百人共唱的节目现场氛围之余,更是直接说出了这档节目与其他音乐类综艺节目最大的不同,给了大家每人一只话筒,让大家真正可以想唱就唱。大家在情感共鸣时,共唱出来的作品,效果更为惊艳,当真是“独唱不过瘾,共唱才开心”。这台专为家庭娱乐打造的酷狗超级K歌机,将超大触摸屏、KTV系统、音响系统融为一体,最多可支持四通道麦克风,同时自带拥有“超级大曲库”酷狗音乐APP,更是满足各种点唱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节目中酷狗超级K歌机录下“雨神”萧敬腾演唱全过程,自带的酷狗音乐APP唱K评分功能出了SSS级6380分“简直歌神一般的存在“,而萧敬腾更是直言酷狗超级K歌机很适合全家或者请朋友来家里玩。

打磨精品升级玩法,酷狗超级K歌机助力综艺创新

通过硬件创新带动玩法升级,酷狗超级K歌机为《嗨,唱起来!》在节目形式、互动环节、内容转化等多方面实现了模式创新,为节目带来了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随着观众鉴赏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综艺节目的创新提出了更多新要求。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像酷狗音乐这样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可以为我们带来更惊喜的音乐硬件产品,助力综艺节目创新,为观众带来更惊艳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