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连斩获五大国家级重点项目,中投互贸获海外赞誉

资讯 Tom    2018-06-28 15:46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上午10:00,尼泊尔Siddhakali Power Limited公司董事长Mr. Guru 率领公司高管团队Mr. Sanjeev ,Mr. Satish 和Mr. Dwarika 一行四人来访中投互贸平台,与平台签订了5个国家级重点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

Mr. Guru 是尼泊尔当地极具影响力的水电站公司——Siddhakali Power Limited公司的董事长,尼泊尔执政党共产党的高级领袖之一,在尼泊尔政商界都具有崇高地位,此次作为高级成员随行尼泊尔总理奥利访华,是为了寻求与中方企业开展更多的贸易合作。

一连斩获五大国家级重点项目,中投互贸获海外赞誉

▲Siddhakali Power Limited公司的董事长——Mr. Guru

Mr. Guru表示自己在尼泊尔时就见证过中投互贸平台尼泊尔执委会帮助中尼间所达成的多项经济合作项目,他本人更是对平台不仅帮助中国企业去库存、去产能,也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让海外各国形成互补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理念表示高度认可,直言中投互贸平台的运作模式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全球贸易供需双方审核难,对接慢的问题,所以特意在此次在随行奥利总理访华期间留出一天的时间,亲自率领公司高管团队拜访中投互贸平台北京总部,寻求合作。

双方就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洽谈。中投互贸平台执行主席宗朝晖向Mr. Guru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模式和已开展的项目,并着重在水电站、农业及能源领域所开展的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平台执行主席宗朝晖表示,中国在能源方面的技术水平可谓世界领先,完全能满足尼泊尔的需求。并且作为全球供需双平台,中投互贸平台现有的大量国内会员企业也正是Mr. Guru所需的对口企业,双方可通过平台精准匹配供需双方,快速开展相关合作。

一连斩获五大国家级重点项目,中投互贸获海外赞誉

▲中投互贸平台洽谈现场

在对平台的发展现状及长期规划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后,Mr. Guru当即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平台的认可及重视:在原本和中投互贸平台共同建立尼泊尔水电站的合作项目上又发布了四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合作,其中包括年产量26.5MW的太阳能发电站、达马克工业园区光伏发电站建设、食品加工厂建设及制糖厂建设。

最后,双方就5个项目的现状和今后规划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探讨,在具体合作方式上达成高度共识,会谈完毕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一连斩获五大国家级重点项目,中投互贸获海外赞誉

▲平台创始人舒雅女士、平台执行主席宗朝晖与尼泊尔Siddhakali Power Limited公司董事长Mr. Guru进行签约仪式

Mr. Guru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只是合作的开始,今后将会有更多项目需要中投互贸平台的帮助,期待双方会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中投互贸平台执行主席宗朝晖对此回应:作为全球贸易对接平台,中投互贸将始终不忘初心,在践行“一带一路”的过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平台力量,为像尼泊尔Siddhakali Power Limited公司一样有项目合作需求的海外企业匹配中国生产企业,为全球供需双方提供更直接有效的对接机会,为实现中尼、乃至全球共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全球产业无国界的巨大成就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