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将在广州举行

资讯 Tom    2018-06-06 14:41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从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组委会获悉,6月5日至8日,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创设于200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3届。本届大会以“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集聚中国直销大咖、领袖、专家,多视角探析行业转型焦点话题,谋局未来十年直销新商业模式、产品与大健康产业机遇。

据介绍,本次大会共设2018中小企业供应链产品创新链接论坛、2018大健康产业工商领袖沙龙、TEDTALKS·“十人看十年”领袖峰会等多个分论坛。会上还将隆重发布一份报告《2017中国直销行业发展报告》和1本新书《直销的下一个十年》。

未来直销的商业模式该如何发展?大公司业绩下滑,“小而美”的公司崛起,其背后凸显了什么商业逻辑?从赚取产品差价到挖掘直销大数据,需要何种商业思维转换……本届大会将邀请多位公共政策专家、直销企业董事长、高管、市场领导人及一线经销商等“大咖”热情研讨,共谋直销下一个十年的潮流与商机。

致敬直销创变者,第十四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也将同期举办,颁奖典礼现场将公布“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系统”“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企业”“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品牌领袖”“亚太区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案例”等多个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