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解读电视场景,麦凯龙让家庭生活更智能

资讯 Tom    2018-06-29 11:15

随着家庭生活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消费者对电视消费的需求已经不再是为了满足消遣,而是为了获得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内容服务,而智能电视的出现,为电视行业带来了新的生命力,而麦凯龙更是以个性化的精品战略为用户带来一轮彩电消费的真正升级。

根据eMarketer数据调查显示,今年中国成年消费者每天观看网络视频的时长将达到58分钟,同比增长近26%,占其数字内容消耗时间的25%以上。到2020年,该比例将提高到约33%。

作为未来智能家居生活的重要角色,智能电视无疑将成为人和外界互联的中心,也是家人之间坐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中心。消费升级之下,智能电视将开启电视行业的另一个黄金时代,麦凯龙将凭借人工智能技术,结合丰富、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更丰富多元的时间价值,引领消费升级浪潮下全新的家庭娱乐生活方式。

重新解读电视场景,麦凯龙让家庭生活更智能

麦凯龙的智能电视改变以往用户被动接收电视输出信息的场景,通过将机器学习算法和人类的思考方式相结合,凭借独特的内置影视资源,以及对电视场景的深度理解,倡导用户寻找信息、信息匹配用户的良性循环,从而为用户家庭娱乐生活提供了更完美的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的时间价值。同时,麦凯龙可实现手机连线,形成多屏互动。无论是游戏还是视频,都能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观感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